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门诊部 > 连云港徐杨美容驼峰鼻整形的过程?
  • 连云港徐杨美容驼峰鼻整形的过程?
  •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门诊部
  •   驼峰鼻的形态,生活中是可以经常见到的,驼峰鼻整形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解决我们鼻子过矮的问题。那么,驼峰鼻整形的过程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连云港徐杨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


      连云港徐杨美容驼峰鼻整形的过程?


      驼峰鼻整形手术选择不同切口进行潜行分离,然后截除驼峰,缩窄鼻背,鼻下部畸形部位进行修整,达到矫正的目的。驼峰鼻整形手术先需要进行局麻,然后从从两侧鼻孔内各开一个1cm的小切口,然后选用专门的骨凿,将多余的鼻骨轻轻凿去,然后用骨锉将骨面修平整即可。


      驼峰鼻整形手术根据个人具体情况调整鼻背的宽度,将两侧上颌翼突根部锯断,然后向内侧并拢。部分人还需要适当的剪除鼻翼软骨,缩短过长的鼻梁。经过修整后的鼻梁形态挺拔、线条流畅,到达自然的形态。


      徐杨医疗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徐杨美容卧蚕整形的副作用?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海棠中路38千樱大厦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瘦脸
  •   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徐杨医疗美容(原连云港整形美容中心),由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徐杨主任创建于1982年,是中国早、国际知名的整形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黄承国
    职   称:
    擅长项目:
  • 文仁根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除皱整形、开发胸部、除皱整形
  • 赵炳基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线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皱纹整形、吸脂、脸面轮廓
  • 安殷模
    职   称:
    擅长项目:Creative鼻部整形
  • 孙忠林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雕塑、吸脂减肥雕塑体型、自体脂肪移植整形、乳房整形、液氮冷冻根治雀斑、肉毒素除皱、玻尿酸微整形、激光光子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