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门诊部 > 连云港徐杨美容鼻头缩小的方法?
  • 连云港徐杨美容鼻头缩小的方法?
  •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门诊部
  •   肥大的鼻尖会使脸蛋看上去显得非常不和谐美丽,尤其是对于爱美女性来说,精致的五官才能使人看起来更加透气。而鼻头缩小术是目前解决肥大鼻头的好方法。那么,鼻头缩小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连云港徐杨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


      连云港徐杨美容鼻头缩小的方法?


      1、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自体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以上就是“鼻头缩小的方法”的介绍,徐杨医疗美容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连云港徐杨美容驼峰鼻整形的过程?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海棠中路38千樱大厦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瘦脸
  •   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徐杨医疗美容(原连云港整形美容中心),由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徐杨主任创建于1982年,是中国早、国际知名的整形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赵炳基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线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皱纹整形、吸脂、脸面轮廓
  • 安殷模
    职   称:
    擅长项目:Creative鼻部整形
  • 郑海镇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注射整形
  • 黄承国
    职   称:
    擅长项目:
  • 金柄瞮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除皱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