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门诊部 > 连云港徐杨如何应对常见的隆胸并发症
  • 连云港徐杨如何应对常见的隆胸并发症
  •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门诊部
  •   隆胸是较受女性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隆胸手术已经是一向比较成熟的技术了,安全性也大幅度提高。但所有手术都有一定的失败概率,隆胸术后也有一定的可能出现并发症。下面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详细介绍如何应对常见的3种隆胸并发症。

      假体位置不佳

      有些女性在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后出现了假体位置太高,两边高低不一或出现形状不自然等问题,均属于隆胸手术失败情况。

      对策:如果以上症状在做完手术一年后还没有得到改善就必须重新开刀调整。

      血肿

      隆胸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血肿的现象,但是发生率一般很低。

      对策:如果出现血肿,必须开刀清除血块。


      假体露裂

      假体隆胸后,假体有可能露裂,但是发生率很低,一般不超过1%。

      对策:若发生假体露裂,需要开刀将假体换新。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隆胸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徐杨美容自体脂肪隆胸的优点?            连云港徐杨美容鼻头缩小的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海棠中路38千樱大厦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瘦脸
  •   连云港徐杨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徐杨医疗美容(原连云港整形美容中心),由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徐杨主任创建于1982年,是中国早、国际知名的整形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建宁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面颈部美容外科手术、疑难整形美容、体表器官再造。
  • 金柄瞮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除皱整形
  • 安殷模
    职   称:
    擅长项目:Creative鼻部整形
  • 郑宰永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除皱整形、胸部整形
  • 郑圣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拉皮手术面部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