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 各种脸型改善方法来了请查收
  • 各种脸型改善方法来了请查收
  •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 经常遇到一些朋友为自己的脸型而烦恼,比如我的脸很圆,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我的下颌很宽,是不是需要削骨?确实巴掌小脸会显得比较精致,但是其他的脸型只要有特色,一样会好看.

    那么怎么分辨脸型和改善呢?

    前列个:圆形脸

    圆形脸的形状类似于椭圆但略短,这种脸型指的是鼻梁低、颊骨高,整个面部轮廓转折柔缓,面部肌肉丰满,面部形状是逐渐弯曲的线条而不是硬角,较重要的是下巴是丰满的!圆形脸面部既宽又圆,可以改变脸的长度来改善脸型。

    方案:祛颊脂垫+瘦脸除皱+隆下巴

    第二个:方形脸

    方型脸轮廓分明,也就是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感觉四四方方的。方形脸建议加长脸部视觉效果,掩饰面部的棱角。

    方案:自体软骨垫下巴+去下颌角

    第三个:梨形脸

    梨形脸,因为脸型就像梨形一样,前额较窄,下颌较宽并且感觉肉肉的,呈现上大下小的视觉感,有稳定的感觉,可以通过减少两颊脂肪,营造额头宽的感觉。

    方案 :面部吸脂+瘦脸除皱+垫下巴

    第四个:菱形脸

    菱形脸一般都有高颧骨,虽然说高颧骨具有立体感和使面部富于变化的优点,但会给人留下冷漠清高的印象。可以降低颧骨的高度,增加上额和下巴的的宽度来改善。

    方案:面部填充+垫下巴

    以上的只是一些小建议,如果你想调整脸型,还是要选择正规医院和专业医生,根据自己的面部基础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如果问题不是特别大,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去动自己的下颌骨哦。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335号
  • 优   惠微创整形、抗衰老、去皱、注射美容、鼻部整形
  • 特色项目微创整形、抗衰老、去皱、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鼻部整形、眼部,胸部,鼻部,双眼皮手术,隆下巴,假体隆胸,假体隆鼻,颧骨整形,去眼袋手术,自体脂肪隆胸,切开双眼皮,自体脂肪隆鼻,韩式双眼皮,双眼皮修复,开眼角,埋线双眼皮
  •   好医学美容医院为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西南旗舰院,连续两次通过JCI医院认证,为成都医美十强医院及医美之都面部整形示教医院。现开...
同院其他医生
  • 裴柄万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塑鼻、韩式综合美眼、自体脂肪填充、胸部塑形等
  • 陶晓苹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皮肤、激光领域疑难问题的诊断和治疗
  • 胡运光
    职   称:
    擅长项目:离子电帚(经络消斑法)特色治疗黄褐斑、针灸美容配合穴位药物离子导入等
  • 许英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假体(自体软骨)综合美鼻、鼻整形失败修复等
  • 王炜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整形领域各类疑难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