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双眼皮脱皮脱脂
  •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双眼皮脱皮脱脂
  •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 脱皮脱脂可能经常听到,尤其是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但是这两个步骤有什么用呢?有额外费用吗?可以单独去皮去脂吗?

    去皮去脂的作用是在做双眼皮褶皱的同时,解决眼皮松弛、肿胀的问题,这在切开双眼皮手术中只能同时进行。

    适用于上睑皮肤松弛、皱纹、肿胀、双眼皮修复者。

    双眼皮的脱皮脱脂也有具体要求。如果上睑皮肤松弛没有去除,手术后很容易改变内双或形成三角眼,会破坏双眼皮的形状,使眼睛看起来很老,所以脱皮很重要。

    如果眼睛肿了,起水泡了,就要去脂肪,这样眼皮才不会浮肿,双眼皮才能好看,眼睛才能更容光焕发。

    那么双眼皮脱皮去油要额外收费吗?

    虽然全切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只有一种,就是按照设计进行切割缝合,但还是要根据眼睛的实际情况来分析,是单纯做双眼皮手术还是需要眼睛合成,还是要选择park法,这样价格会不一样。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眼睛都需要去皮去脂,如果不需要去皮去脂,成本会更便宜。因此,需要在面诊中询问具体的手术方案,以确定手术价格。

    单独去皮和脱脂

    单独的眼睛皮肤和脂肪去除取决于双眼皮的宽度。你不喜欢双眼皮,但是上眼睑的皮肤松弛又胖。在这种情况下,双眼皮的宽度可以设计得很窄,比如两毫米或者三毫米。

    这种双眼皮和单眼皮基本一样。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单眼皮或非常窄的双眼皮。切口直接沿眼睑切开,去皮去脂。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335号
  • 优   惠微创整形、抗衰老、去皱、注射美容、鼻部整形
  • 特色项目微创整形、抗衰老、去皱、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鼻部整形、眼部,胸部,鼻部,双眼皮手术,隆下巴,假体隆胸,假体隆鼻,颧骨整形,去眼袋手术,自体脂肪隆胸,切开双眼皮,自体脂肪隆鼻,韩式双眼皮,双眼皮修复,开眼角,埋线双眼皮
  •   好医学美容医院为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西南旗舰院,连续两次通过JCI医院认证,为成都医美十强医院及医美之都面部整形示教医院。现开...
同院其他医生
  • 陶晓苹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皮肤、激光领域疑难问题的诊断和治疗
  • 向俊妮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色素代谢障碍性皮肤病,无创激光/光子嫩肤,抗衰紧肤除皱等
  • 王丹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年轻化管理、激光嫩肤除皱、皮肤暗黄激光修正、雀斑等色素性皮肤病的治疗
  • 徐凯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全科治疗,个性化美牙、烤瓷牙、牙美白、牙保健等口腔美容保健
  • 朱慧东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脂肪填充年轻化、S脂肪精雕、光纤溶脂、全眼整形、IRS全鼻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