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成都极光口腔门诊部 > 成都市极光整形美容医院地址
  • 成都市极光整形美容医院地址
  • 发布时间:2018-04-15 来源:成都极光口腔门诊部
  •   成都极光口腔门诊部(极光口腔)位于人民南路1段航天科技大厦6F,于2012年携美式口腔理念、美式口腔管理及服务模式、美国科学院植牙博士领衔的国际口腔医疗专家团、德国Sirona原装口腔设备入驻成都,是西南美式私人定制化服务口腔。为在口腔方面忍受痛苦想要找回美丽的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植牙、美齿修复、定制矫正等品质诊疗服务。

      成都市极光整形美容医院美一颗,美一生。Beautiful Smile,Beautiful Life.

      极光专注于您的每一颗牙齿,专业为您提供个性化口腔美学定制服务,让您的每一颗牙齿都能美,伴您美丽、健康一生。阳光雨露,滋润树木生长;专属定制,呵护口腔健康;走进极光,人生从齿开始!

    地址

      成都市人民南路一段新光华街7号航天科技大厦6F(仁恒置地旁)

      路线:99路锦江宾馆下,1路、335路新光华街站下

      16、26、45、78、118、213、300、334路人民南路一段站下

      1号线:锦江宾馆站C2出口,步行150米左右就到航天科技大厦

      2号线:天府广场站D出口,步行200米左右就到航天科技大厦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成都极光的光子嫩肤恢复过程是怎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新光华街7号航天科技大厦6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新)成都极光口腔门诊部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新光华街7号航天科技大厦6楼,是一家集口腔医疗(治疗牙痛、牙齿修复、牙齿矫正、补牙、洁牙、美白牙)...
同院其他医生
  • 吴家荣
    职   称:
    擅长项目:为顾客定制独具美学的皓齿,尤擅长色素牙及牙齿缺损的定制美学修复
  • 黄圣奇
    职   称:
    擅长项目:牙周预防专家, 美齿修复专家
  • 林挺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美式定制植牙及高难度阻生牙微创拔除术
  • 金君成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国顶级口腔专家,正畸美齿权威专家
  • 王凌成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全科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