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长征医院 > 甲乳外科

甲乳外科

历史沿革:   长征医院甲乳疝外科是国家重点学科普通外科的骨干科室,以甲状腺、乳腺和疝外科为主要专业方向,其前身为长征医院微创外科中心,至今完成腹腔镜微创手术万余例,为国内最早开展内镜甲状腺手术的中心,在腹腔镜抗反流手术治疗食管裂孔疝方面居国内领先地位。科室状况:   全科工作人员9名具有高级职称,11人获得博士学位。医教研能力突出,近年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省部级基金4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是中华医学会内镜腹腔镜学组培训基地、中国胃食管反流疾病专科联盟会员单位、蛇牌学院微创外科培训中心。医疗特色:1、在国内实施第一例美容效果突出的颈部无瘢痕内镜甲状腺手术,并拓展兼顾美容效果和微创伤的内径辅助小切口甲状腺手术,为年轻患者提供更多的治疗选择。开展甲状腺高难度手术,包括巨大胸骨后甲状腺肿,局部晚期甲状腺癌以及多次手术后的甲状腺再手术,兼顾手术安全性与彻底性;2、胃食管反流病/食管裂孔疝的腹腔镜手术治疗,为长期受反流困扰,生活质量严重下降而又求医无门的患者提供手术-药物治疗兼顾,中医西医结合,生理-心理并重的多学科协作治疗模式。3、继发性甲状旁腺机能亢进的手术新策略—“种子-土壤-环境”假说与验证,为长期血透出现甲状旁腺功能亢进而又服药无效的患者解决长期骨痛困扰,降低心脏意外事件风险,提高生活质量。4、其他专业特色:传统开放与腹腔镜手术治疗各型腹壁疝;乳腺癌的保乳手术与综合治疗;以及乳腺良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

[...展开]

上海长征医院甲乳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2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