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长征医院 > 肝胆外科

肝胆外科

   我院肝脏外科于2003年组建,其前身为长征医院普通外科肝脏组,为硕士、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教育部重点学科。在徐冠南、徐学俊等老一代教授的指导下,近年来肝脏外科诊治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目前在肝脏肿瘤切除、腹腔镜肝叶切除、超声引导下肝脏肿瘤的微波治疗、门静脉高压断流与分流、胆道疑难手术、肝脏移植等领域逐渐形成特色。科室现有床位30张,各类医务人员30余名,其中高级职务6名。经10多年的发展,至2014年底,累计完成各类肝脏手术5000例;科室累计获得1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5项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SCI论文3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100分;获得包括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等奖项多次。科室除完成本科生临床教学任务外,平均每年培养博硕士研究生4名。为全军独具特色的肝脏疾病研究、手术治疗和人才培养基地。历任主任:傅志仁(2003~2014)、丁国善(2015~)历任副主任:丁国善(2003~2014)、施晓敏(2015~)  专家团队:傅志仁—主任医师、教授    丁国善—主任医师、教授倪之嘉—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傅 宏—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施晓敏—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郭闻渊—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展开]

上海长征医院肝胆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