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茂名市中医院 > 耳鼻咽喉科

耳鼻咽喉科

耳鼻喉专科是中西治疗、教学、科研基地,该科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技术精湛、人员结构合理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医师1名。配备有奥林巴斯纤维鼻咽镜、德国狼牌鼻窦内窥镜、微型耳电钻、支撑喉镜、耳鼻喉微波治疗仪等先进仪器。近几年来,该科大力引进新技术,新项目,医疗水平不断提高,病区设施不断完善,推行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在茂名及粤西地区享有盛誉。耳鼻喉专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大部分都是在门诊处理,确诊率及治愈率达93%以上,也可开展头面部细小肿物切除、鼻骨骨折复位术、上颌窦穿刺冲洗、声带息肉、声带结节摘除术,咽部、鼻部微波治疗,咽喉部异物取出术、双侧颌下角、喉返、喉上神经封耳周封、鼓室穿刺、抽液鼓膜刺激法修补等治疗。患过敏性鼻炎患者不用怕,耳鼻喉科门诊从德国引进阿罗格(变应性)过敏源测试剂,能够简单、快捷、安全、准确地测出过敏源,有针对性作进一步治疗。该科成熟开展乳突根治术、鼓室成形先天性耳前瘘管切除术,鼻窦内窥镜行鼻息肉摘除,鼻内筛窦开放、额窦口、蝶窦口、上颌窦开口撑大,鼻窦内窥镜等微创手术,通过显示系统能够将鼻窦内每一个角落的病变都能看清楚,能准确、彻底清除干净,创伤小、痛苦少、恢复快、安全可靠。鼻咽纤维血管瘤,不用开刀,面部无伤口、创伤小、恢复快。中医特色:慢性扁桃体反复发作,长时间豆腐渣物从腺管口排除,虽然不是大病,但是患者非常烦恼,我科用刀割法将扁桃体表面呈“#”字形割开,使腺管口开放良好,而达到分泌物减少。鼻炎汤为中医院耳鼻喉科治疗过敏性鼻炎的一大特色,疏风清热通窍,清热利湿解毒等功效。

[...展开]

茂名市中医院耳鼻咽喉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