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成都军大整形外科医院 >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吸脂怎么样?附医院简介与口碑
  •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吸脂怎么样?附医院简介与口碑
  •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成都军大整形外科医院
  •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在吸脂手术方面表现卓越,在业界享有盛誉。医院拥有专业的吸脂仪器,如5G天使 光雕、酷塑冷冻溶脂等,能够降低对脂肪的损伤、创口更小,同时实现紧致肌肤的效果。同时医院以精细化的医疗技术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著称,确保每位患者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接受治疗。

    一、医院简介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142号,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开放床位100余张。医院遵循军事化管理模式及理念,提供先进的医疗设备、雄厚的专家技术、齐全的学科体系。医院设有20余项学科,30多个专业,拥有一批享有特殊津贴的专家、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和主治医师,以及其他医护人员150余名。医院承担教学、科研、预防等任务,为患者提供快速、准确的诊断和治疗。

    二、口碑

    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在吸脂领域的口碑相当不错。据许多接受过吸脂手术的患者评价,医院的服务质量高、环境舒适,医护人员态度亲切。此外,医院在脂肪医学领域有着深入研究,成为脂肪医学分会西南教学基地。医院收费标准合理透明,无隐形收费和灰色收费现象,深受患者信赖。

    总之,成都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在吸脂手术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寻求吸脂减肥道路上不错的选择。

坐诊医院
  • 地   址 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14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面部轮廓,抗衰老,去皱
  •   成都市军大整形美容医院座落于四川省成都市玉沙路142号,是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技术协作医院,占地8000余平方米,设置床位100余张,遵循军事化管理模...
同院其他医生
  • 赵征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全方位形体精雕塑形、全颜面部逆龄术、APL纤活-分层吸脂术、自体脂肪移植
  • 吴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黄褐斑、雀斑、咖啡斑、老年斑;皮肤皱纹、皮肤松弛、无创紧肤抗衰老、毛孔粗大、肤色不良等其他皮肤疾病。
  • 宋建星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移植,吸脂塑形,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腹壁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