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星范丽格整形美容 > 重庆星范丽格整形全切双眼皮适应人群有哪些
  • 重庆星范丽格整形全切双眼皮适应人群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重庆星范丽格整形美容
  •   重庆星范丽格整形全切双眼皮适应人群有哪些?眼睛是展现一个人精神面貌的部位,因此眼部的美观性是每个人爱美者都很重视的,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可以拥有一双明亮动人的大眼睛来提升面部的气质魅力,但是有很多人群天生便是单眼皮的存在,显得眼睛比较小,为了拥有理想的双眼皮这些人群便选择到医院进行全切双眼皮手术改善自己的问题。


    重庆星范丽格整形全切双眼皮适应人群有哪些


      重庆星范丽格整形全切双眼皮优点:

      1、切开法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2、形成的双眼皮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

      3、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双眼皮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重庆星范丽格整形全切双眼皮适应人群:

      a.全切法适用于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对上眼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尤为适宜。

      b.重睑皱褶变浅,或多层皱襞,或睁眼时不显(隐双)者。

      c.双眼重睑不对称,或双眼一单一双者。

      d.轻度上睑内翻倒睫者。

      e.缝线法或埋线法重睑术手术失败者。

      重庆星范丽格整形全切双眼皮术后护理:

      1.手术后,2-3天要进行冷敷,拆完线之后上午做冷敷,下午做热敷。

      2.手术后,2-3周以内禁止吸烟和饮酒。

      3.2周以后方可戴隐形眼镜。

      4.1个月以后方可贴假眼睫毛。

      5.2-3周以内禁止去桑拿浴和汗蒸房。

      6.切双眼皮手术后多吃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请勿吃刺激类食物,以免造成伤口出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庆星范丽格整形全切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北区路51号附3号2-1
  • 优   惠眼部、鼻部、五官精雕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五官精雕
  • 重庆星范丽格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是所际时尚界五官美塑达人兰宇医生与医疗美容行业联合丽格医疗投资集合力打造的一体化私属客制化专注于面部五官美肤...
同院其他医生
  • 朱红振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整形、综合眼周精致美化、鼻部精雕、非手术面部微雕、自体脂肪移植等
  • 赵琼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医美设计、注射除皱、注射填充、注射瘦脸、注射塑形、激光除皱、光电瘦身等。
  • 郑宰昊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乳房整形、修复重建、眼部手术及修复
  • 蓝绍梓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除皱,丰下颌眼部整形,丰太阳穴,下巴整形,丰脸颊,抽脂手术,拉皮手术
  • 魏靖伦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提升童颜术、除皱塑形、瘦脸针、祛斑祛痘、激光美白嫩肤、吸脂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