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会不会复发?
  • 重庆爱思特整形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会不会复发?
  • 发布时间:2019-04-13 来源: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会不会复发?小巧的巴掌脸是很多女人较想要拥有的,因为巴掌脸会让人看起来非常小巧迷人,因此,很多大脸女生会通过整形手术来瘦脸,较常见的就是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可是在通过除皱瘦型素瘦脸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重庆爱思特整形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会不会复发


      重庆爱思特整形除皱瘦型素瘦脸有哪些好处?

      1、瘦脸效果可不断完善:

      由于上述时效性的原因,对于感觉瘦脸效果不佳的,待药效消失后,还可重新注射,再次瘦脸。

      2、除皱瘦型素瘦脸,实现长期瘦脸:

      虽然,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有时效性限制,但是在除皱瘦型素持续多次注射后,咬肌持续性保持麻痹状态,即可使咬肌长期萎缩、变小,治疗更稳定、更彻底,即可达到长期瘦脸目的。

      3、不想瘦了,还可变回原来的样子:

      除皱瘦型素瘦脸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随着药效逐渐消失,咬肌运动逐渐恢复,肌肉变得丰满后,面部外形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因此,除皱瘦型素瘦脸特别适合想尝试瘦脸。

      重庆爱思特整形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会不会复发?

      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咬肌后,效果一般能维持6~8个月左右,药效失去后咬肌就会逐渐恢复。不过,多次注射后,效果持续时间会越来越长,3—4次后一般能维持1年左右,少数人甚至以后不用注射,也能维持咬肌的效果。除皱瘦型素毒素可以重复注射,不会产生毒素蓄积。

      重庆爱思特整形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护理:

      1、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2、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3、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4、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5、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庆爱思特整形除皱瘦型素瘦脸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州大道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灵韵精雕大眼术,韩国生态美鼻,酷塑冷冻减脂
  •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   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
同院其他医生
  • 封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损容性、色素性皮肤病治疗
  • 元东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江南极速媚眼术 360度雕塑完美魅眼
  • 闵度源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胸
  • 李京镐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成形术、上睑下垂矫正,眶隔脂肪释放,眼底卧蚕,韩国4D提拉术等
  • 李宇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颜面轮廓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