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开外眼角多久能好?
  • 重庆爱思特整形开外眼角多久能好?
  •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开外眼角多久能好?眼睛太小会使得爱美者的面部不够美观,如今可以选择开外眼角手术来使自己获得大而有神的眼部状况,开外眼角手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将,眼角开大,达到增大眼睛的目的。


    重庆爱思特整形开外眼角多久能好


      重庆爱思特整形开外眼角多久好

      开外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开外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天后才能拆线双眼皮开外眼角手术后会留痕迹,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长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复,所以做完该手术后,休息2天。

      重庆爱思特整形开外眼角优势:

      无痛无痕,自然天成。一改以往手术会遗留鲜明手术疤痕的缺点,运用国际先进仪器设备,结合专家高超的手术技能,使所有切口与肌肤皱褶重叠,几乎看不到手术的印迹,术后结果自然逼真。

      开眼角手术安全性高,而且也无痛无疤痕,看上去会更加的自然俊美,但是一定要选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开眼角手术,才能拥有俊美自然的大眼睛。

      重庆爱思特整形开外眼角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庆爱思特整形开外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州大道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灵韵精雕大眼术,韩国生态美鼻,酷塑冷冻减脂
  •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   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
同院其他医生
  • 封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损容性、色素性皮肤病治疗
  • 元东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江南极速媚眼术 360度雕塑完美魅眼
  • 闵度源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胸
  • 李京镐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成形术、上睑下垂矫正,眶隔脂肪释放,眼底卧蚕,韩国4D提拉术等
  • 李宇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颜面轮廓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