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真伊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 重庆真伊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2-05 来源: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相信很多爱美者就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高高的鼻梁凸显面部的,这样的话就可以让自己的气质提高。但是一些人的鼻子不好看怎么办呢?这样就会影响我们的面部形象。而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隆鼻在时下已经相当的流行。那么,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下面看看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手术方面的专家是怎么介绍的。

      假体隆鼻手术的方法主要是从鼻孔边缘作切口,用血管钳顺切口鼻端、鼻背、鼻根、进行皮下潜行分离、形成容纳支架的隧道后、将隆鼻材料植入隧道间隙内、检查外形满意后,将皮肤缝合。

      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1、膨体假体隆鼻材料:膨体假体隆鼻材料是一种新型的假体隆鼻材料,膨体早前被用为人造血管的材料,是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无害。膨体假体隆鼻材料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人体组织可长其内,膨体隆鼻材料固定性好,膨体隆鼻质地柔软,手感十分接近鼻部组织,膨体假体隆鼻材料隆鼻效果十分逼真,宛如天成。膨体隆鼻材料可终生无需更换,假体隆鼻效果终生维持,膨体隆鼻材料价格高昂,是假体隆鼻材料中的贵族。对硅胶过敏的爱美者,可选择膨体材料来取得完美的效果。

      2、硅胶假体隆鼻材料:硅胶假体隆鼻材料是假体隆鼻材料中应用较长久较广泛的假体隆鼻材料,硅胶假体隆鼻效果十分理想。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安全性高,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化学稳定性强,不易变形,硅胶假体隆鼻材料质地柔软,易于雕刻塑形,手术操作简单,取出也容易,硅胶假体隆鼻材料价格低廉,能大大减少成本。

      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温馨提示:如果求美者在做假体隆鼻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材料的话,建议较好能够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检查,让专家来告知你。

       阅读重庆真伊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       重庆真伊黑脸娃娃美白有哪些优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州大道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灵韵精雕大眼术,韩国生态美鼻,酷塑冷冻减脂
  •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   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
同院其他医生
  • 封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损容性、色素性皮肤病治疗
  • 元东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江南极速媚眼术 360度雕塑完美魅眼
  • 闵度源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胸
  • 李京镐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成形术、上睑下垂矫正,眶隔脂肪释放,眼底卧蚕,韩国4D提拉术等
  • 李宇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颜面轮廓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