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不断的锐意进取中,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结合现代美学标准与艺术审美、先进塑美设备、精细整形精髓。

      不断进行交流和经验总结,为求美者带来、标准、人性化的美容规范服务。

      高标准体验,医美尊荣服务,成就贵宾式医美体验店。

    医院环境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共有60张床位,设有整形美容中心、皮肤激光美容中心、微整形注射中心、牙齿美容中心。

      经营范围包括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生活美容等,超万平营业面积。

      数10台进口设备,与美国艾尓建、美国科医人等世界卓越的整形美容厂商联盟,推崇全球个性化私人定制医美服务,是求美者的终身美丽顾问。

    乘车路线

      乘坐116路、117路、124路、139路、145路、411路、602路、809路、859路、870路、881路、BRT01路,至黄桷园车站下车,朝鸿恩寺立交桥方向步行100米,至新城绿洲小区大门口即可见。

      江北方向来车,在此下车后向车站右边方向直行100米过马路即到。

      渝中区方向来车,在此下车后向车站左边方向前行至鸿恩寺立交桥下十字路口,左转过马路即到。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重庆真伊激光脱腿毛手术过程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州大道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灵韵精雕大眼术,韩国生态美鼻,酷塑冷冻减脂
  •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   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
同院其他医生
  • 封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损容性、色素性皮肤病治疗
  • 元东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江南极速媚眼术 360度雕塑完美魅眼
  • 闵度源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胸
  • 李京镐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成形术、上睑下垂矫正,眶隔脂肪释放,眼底卧蚕,韩国4D提拉术等
  • 李宇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颜面轮廓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