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爱思特封敏专家怎么样
  • 重庆爱思特封敏专家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5 来源: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开展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整形、年轻化手术、吸脂整形、私密整形毛发种植等经典外科整形项目。科室引进强大专业的科技设备,并不断获得知名专业机构授权的认可。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发展至今已成为医疗设备全面,医师队伍强大,技术力量雄厚,综合实力强劲的整形外科。此外,科室还积极开展多项科研课题研究,每年有大批的国外整形美容外科同仁来院访问学习。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专家

      封敏

      坐诊医院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职称

      主治医师

      科室

      整形美容科

      擅长项目

      皮肤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损容性、色素性皮肤病治疗

      资历:

      国内新生代皮肤美容领军人物,擅长各种问题性皮肤的激光美容治疗,尤其是在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以及敏感性肌肤的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多次受邀在国内大中型学术会议做学术报告。技术特色细腻,擅长综合改善面部老化、双核光祛斑祛痘、射频溶脂紧肤、无痛脱毛及各类色素疾病的治疗。

      擅长项目:

      皮肤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损容性、色素性皮肤病治疗。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州大道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灵韵精雕大眼术,韩国生态美鼻,酷塑冷冻减脂
  •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   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
同院其他医生
  • 封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损容性、色素性皮肤病治疗
  • 元东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江南极速媚眼术 360度雕塑完美魅眼
  • 闵度源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胸
  • 李京镐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成形术、上睑下垂矫正,眶隔脂肪释放,眼底卧蚕,韩国4D提拉术等
  • 李宇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颜面轮廓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