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晶肤医疗美容 > 重庆市晶肤整形激光祛痘坑手术效果如何
  • 重庆市晶肤整形激光祛痘坑手术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重庆晶肤医疗美容
  •   重庆市晶肤整形激光祛痘坑手术效果如何?爱美人士们都想有一张漂亮的脸蛋白暂光滑的脸蛋,每个女生较美丽的时刻就是青春时期,有痘痘的脸颊就像是曲奇一样坑坑疤疤的。痘痘的威力可谓是家喻户晓,无人不知,青春痘频发让求美者们的面部受到很大的影响,那么激光祛痘坑手术效果如何?


    重庆市晶肤整形激光祛痘坑手术效果如何


      重庆市晶肤整形激光祛痘坑手术效果如何?

      激光磨皮去痘坑,它是用激光对痘印部位的色素沉着进行照射,让光能对痘坑进行修复治疗,不但能抑制痘痘复发,而且可快速见效,不会伤害皮肤内部组织,这种治痘坑疗法还可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配合激光磨削作用,对去痘和去痘坑效果都很不错。

      重庆市晶肤整形激光祛痘坑的术后注意事项:

      1、饮食:油榨性食品、糖类、脂肪类食品、刺激性食品及酒类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纤维素的食品,防止大便干燥。

      2、放松精神,做到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紧张或疲劳引起内分泌紊乱。

      3、面部不能长期使用带激素的化妆品和药品。

      4、要在医生指导下挤压痤疮,尤其在三角区。

      5、平时注意保持皮肤清洁,这是护肤的较重要环节。应用天然中草药护肤是较经济实惠的,它是多功能护肤品,能全面调理皮肤、增加皮肤抗病能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庆市晶肤整形激光祛痘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南路1号6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
  •   重庆晶肤医疗美容医院,是全国高等医疗连锁品牌,拥有国内外知名医疗美容专家团队,五星级酒店式诊疗环境,全球的医疗美容器械设备,一对一专属...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