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市新桥整形美容医院 > 新桥整形樊东力专家怎么样
  • 新桥整形樊东力专家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5 来源:重庆市新桥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市新桥整形美容医院始建于80年代,独立于2003年,同年获准为整形外科学硕士学位授权学科;2007年随医院外科学整体成为重点学科;2011年7月获准为整形外科学博士学位授权学科。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2013年获重庆市卫生局批准成为“重庆市美容外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负责全市的美容外科质量标准的具体制定和辅助监管。

      重庆市新桥整形美容医院。新桥医院整形美容目前整形美容科共有专职医务人员26人,其中获得博士学位4人,获得硕士学位5人,本科学历以上共有17人。由住院病房、门诊激光美容单元,门诊独立手术室单元组成。

      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秉承“三甲”医院高水准、以“用心成就美丽”服务理念。全面开展乳房整形术、吸脂瘦身术、重睑术、面部整形手术、鼻部整体雕塑、面部年轻化手术、激光祛斑痣、激光祛疤激光脱毛、光子嫩肤、耳部整形修复术、唇部整形术、妇科整形、腋臭治疗、瘢痕综合治疗、体表先天畸形的整复等多项整形美容项目,为不同需求的患者做到的服务。

    重庆市新桥整形美容医院专家

      樊东力

      坐诊医院

      重庆市新桥整形美容医院

      职称

      主治医师

      科室

      整形美容科

      擅长项目

      颜面、五官及乳房的整形与美容手术;瘢痕增生与挛缩的综合治疗

      荣誉: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乳房学组委员

      中国人民 整形外科学专委会常务委员

      中华医学会重庆烧伤整形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项目:颜面、五官及乳房的整形与美容手术;瘢痕增生与挛缩的综合治疗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

       阅读:重庆市新桥激光去胎记手术的效果好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正街
  • 优   惠
  • 特色项目乳房整形术、吸脂瘦身术、重睑术、面部整形手术、鼻部整体雕塑、面部年轻化手术、激光祛斑痣、激光祛疤
  • 重庆市新桥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始建于80年代,独立于2003年,同年获准为整形外科学硕士学位...
同院其他医生
  • 樊东力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五官及乳房的整形与美容手术;瘢痕增生与挛缩的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