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第六医院阴道缩紧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 第六医院阴道缩紧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性生活比较频繁,再加上自己在生孩子的时候自然分娩,会造成女性阴道比较松弛,阴道松弛就会严重影响到夫妻的性生活,因此很多女性选择阴道紧缩手术,是为了让自己的身体更完美,夫妻生活更融洽。下面跟着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专家一起来了解下阴道紧缩手术的相关知识吧。


      什么是阴道紧缩手术?


      女性由于自然分娩等原因导致阴道松弛,产后出现的扩张现象在产后3个月即可恢复。但由于挤压撕裂致使阴道中的肌肉受到损伤无法正常恢复,为提高性生活质量,采取传统锻炼或手术实现阴道收紧。


      阴道紧缩就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根据患者的年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不同程度进行和使用私处细胞活力因子进行修补,通过手术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对预防和治疗因盆底组织松弛而导致的子宫脱垂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有一定好处。


      适合阴道紧缩手术的人群有哪些?


      1、因年龄增大,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阴道周围筋膜等发生退行性变,肌张力下降,粘膜萎缩等。


      2、先天性原因(未经过阴道分娩仍出现松弛)。


      3、经阴道分娩、有会阴道裂伤或会阴侧切史者。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表示,只要患者按照医生的嘱咐去做,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为了避免阴道紧缩术会出现副作用,女性除了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阴道紧缩术外,还要在术后注意个人的卫生工作护理,要注意术后一个月不能进行性生活以及坐浴,否则细菌都有可能会侵入感染,引起其他炎症。同时术后女性可以适当使用消炎药物防止细菌感染。如果术后女性出现异常的情况,应该注意及时去医院进行处理。


       阅读:第六医院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北二条3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激光美肤
  •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    区分传统整形机构模式,主打中国整形专家资源集大成者,六院激光整形中心汇集了包括王冀耕、高...
同院其他医生
  • 周智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整形
  • 顾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应用激光、光子
  • Keith.T.Paige
    职   称:
    擅长项目:腭裂和颅面整形
  • 王明利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鼻、乳房整形,形体雕塑
  • 袁继龙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