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第六医院介绍吸脂减肥有什么风险
  • 第六医院介绍吸脂减肥有什么风险
  • 发布时间:2016-10-15 来源: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吸脂,可以说是懒女人的福音,不用运动、不用节食、不用喝减肥茶就可以轻甩掉多余赘肉,但是整形专家指出,吸脂存在三个潜在风险,求美者在做吸脂手术时应注意。接下来就看看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的专家怎么说吸脂风险的吧。


      吸脂减肥风险一:不是吸脂越多越好


      其中较为常见的风险,就是吸脂过度。很多求美者把“骨感美”作为瘦身目标,所以在进行吸脂手术时希望吸的越多越好,其实这样是不好的,吸脂的目的是塑造形体美,而不在于减体重。一次过多的脂肪抽吸不仅是不科学的,也是十分危险的,因此,一次吸脂不宜过多,超过3000毫升应住院观察,并适量补液。


      吸脂减肥风险二:深浅不当


      吸脂减肥专家表示,除了吸脂的多少,其深浅也是影响吸脂减肥手术质量和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若吸脂医生没有准确掌握求美者吸脂部位的深浅层次,术后不仅会影响求美者的美观程度,同时还可能产生皮肤水泡坏死或凹凸不平的现象。


      吸脂减肥风险三:术后并发症


      在进行吸脂减肥手术的过程中固然有一定的风险,但是据了解,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作、求美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等诸多因素,所以求美者在医院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


      吸脂手术要做好严格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


      吸脂手术对相关的准备和护理有严格的要求,术前要明确自己要抽吸哪里的脂肪;要身体健康,进行必要的检查;50岁以上者尤应注意是否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应排除出、凝血障碍性疾病;术前1-2周停用抗凝药;避开月经期等。术后立即穿弹力服,头一个月应昼夜穿弹力服,后两个月晚间可以不穿。


      要是想有效地避免吸脂减肥手术的风险,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专家提醒各位爱美的MM们一定要到正规的、有资质的医院进行吸脂术,同时千万不要以“吸得越多越好”为遵旨,而是要和自身的身体情况相结合,做一个胖瘦适宜的美人。


       阅读:第六医院专家介绍激光祛斑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北二条3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激光美肤
  •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    区分传统整形机构模式,主打中国整形专家资源集大成者,六院激光整形中心汇集了包括王冀耕、高...
同院其他医生
  • 黄罡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年轻态重塑、非手术瘦小腿、非手术面部年轻化
  • 周智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整形
  • 顾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应用激光、光子
  • 袁继龙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与整形
  • 张晓刚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