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第六医院发际线脱毛效果怎么样
  • 第六医院发际线脱毛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现在人都注重发际线的脱毛,但是其实很多人的发际线都是有毛发的,因为发际线的毛发太多,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视觉,让我们觉得困难重重,美丽有的时候也悄然消失了,这该怎么办呢?如何让自己更加美丽呢,今天就看看发际线脱毛效果好不好呢?下面就请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的专家具体介绍下。


      整形美容专家说,发际线脱毛是将杂乱的多余头发或毛躁的绒发去除,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而冰点脱毛激光在光子脉宽、操作系统等方面进行革命性技术更新,尤其对黄种人的皮肤类型非常适宜。


      发际线脱毛效果好不好?


      1、医生会根据个人的脸形设计一个适合的脱发际线毛的方案,发际线脱毛一般都要进行几次,非生长期的毛发没有黑色素,它们的脱毛效果都很不错,而且也不会有副作用。对光子不敏感,所以要分多次进行,每次间隔2个月。


      2、冰点脱毛利用毛囊中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从而破坏毛囊内的生发细胞。会有瞬间的针刺样感,然后再由医生用冰点脱毛系统实施脱毛。


      3、冰点脱毛系统应用强脉冲光对色素选择性作用,在毛囊温度升高时,发际线脱毛通过破坏发根及毛囊组织达到脱毛的效果,只有千分之几秒,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让你更加完美。


      通过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的具体介绍,你对发际线脱毛效果好不好是不是有了一个更加系统的了解了呢,你也可以绽放出生命的精彩,展现完美的容颜,开始你的美丽,让给你更自信!


       阅读:第六医院激光祛黑眼圈的优势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北二条3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激光美肤
  •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    区分传统整形机构模式,主打中国整形专家资源集大成者,六院激光整形中心汇集了包括王冀耕、高...
同院其他医生
  • 金宪俊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整形
  • 张晓刚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Keith.T.Paige
    职   称:
    擅长项目:腭裂和颅面整形
  • 林洪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周智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