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第六医院腰部吸脂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 第六医院腰部吸脂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11-06 来源: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肥胖的腰部使得很多女性的身姿特别的臃肿,而且身材特别的差,所以对于很多腰部特别肥胖的女性,想尽快的通过腰部吸脂手术改善,那么腰部吸脂有哪些禁忌症,为了你能对这些方面了解更清楚,接下来就来看看下面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


      什么是腰部吸脂手术:


      腰部吸脂手术采用的是利用共振吸脂仪器,通过抽脂吸管插入到人体皮下脂肪层的方式,将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减少,这种操作不但能够快速让腰部变得纤细,同时也能够防止减肥效果反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做腰部吸脂手术的,那到底哪些人是不能够做腰部吸脂手术的呢?


      腰部吸脂手术的禁忌症:


      1、腰部吸脂手术因为是创伤型的外科手术,因此对于那些本身是疤痕体质的人而言,是不能够做腰部吸脂手术的。


      2、腰部吸脂手术在手术过程中是有出血的情况发生的,因此对于那些有凝血机制障碍的人来说,也是不适合做腰部吸脂手术的。


      3、腰部吸脂手术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通常对于那些有器质性病变的人来说,也是不太适合的,这些器质性疾病包括有肝病、心脏病、糖尿病等。


      4、腰部吸脂手术对于身体还处于发育阶段的未成年人而言,也是不能做腰部吸脂手术的。


      5、腰部吸脂手术对于有多卡利因过敏史的人而言,也是不适合的,因为腰部吸脂手术过程中是需要进行麻醉的。


      哪些人是不能做腰部吸脂手术的,相信通过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介绍的内容你都了解清楚了,所以对于很多的求美者来说,那么在进行腰腹吸脂手术之前要对以上的内容有所了解,然后,认为自己适合了,再选择腰部吸脂手术,才能达到完美的瘦腰效果。


       阅读:第六医院发际线脱毛效果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北二条3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激光美肤
  •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    区分传统整形机构模式,主打中国整形专家资源集大成者,六院激光整形中心汇集了包括王冀耕、高...
同院其他医生
  • 袁强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填充、微整形注射美容、眼鼻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形体塑造等
  • Keith.T.Paige
    职   称:
    擅长项目:腭裂和颅面整形
  • 徐永成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韩东均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与整形
  • 林洪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