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第六医院自体脂肪移植丰臀的特点
  • 第六医院自体脂肪移植丰臀的特点
  •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非手术整形丰臀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丰臀方法。注射丰臀中自体脂肪移植也非常受求美者的青睐。自体脂肪移植可以把自己的脂肪废物利用。是一举两得的事情。除此之外,自体脂肪移植丰臀还有很多优点,我们请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


      丰臀是现在大家都是很想选择做的,但是现在较好的一种方法就是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其实现在大家都是要了解关于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的问题,整形美容专家具体介绍了自体脂肪注射丰臀术。


      自体脂肪丰臀术的技术特点:


      一、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所以该材料对人体是无害的,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


      二、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不会有不良的影响。


      三、脂肪移植后的臀部,柔美,圆润、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对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实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四、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电子湿性真空吸脂,不同于传统的切除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的方法,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的缺损及留下明显的疤痕。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以说能够重塑三围。


      五、注射的方法:将脂肪吸出后经过活化、筛选后会用特殊的针管注射到臀部事先设计好的手术范围,医生会根据病人臀位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注射脂肪的毫升量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专家表示自体脂肪移植需要精细的整形技术。所以正规的医院在医疗设备上更有保障。整个整形的操作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完成。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整形效果。所以在选择美容整形前,整形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


       阅读:第六医院腰部吸脂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北二条3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激光美肤
  •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    区分传统整形机构模式,主打中国整形专家资源集大成者,六院激光整形中心汇集了包括王冀耕、高...
同院其他医生
  • 林洪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袁继龙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与整形
  • 顾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应用激光、光子
  • 王明利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鼻、乳房整形,形体雕塑
  • 王冀耕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注射微雕,形体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