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第六医院腰部吸脂的优点有哪些
  • 第六医院腰部吸脂的优点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拥有杨柳细腰是每一个女性的梦想,因为杨柳细腰会显得身材更加的曼妙,也能使得自己更加的健康,所以很多腰部特别肥胖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拥有杨柳细腰,就选择了腰部吸脂手术,那么腰部吸脂的优点有哪些?就来一同和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的专家熟悉认识一下吧。


      腰部吸脂的优点


      1、腰部吸脂都是按照每个人的脂肪厚度,以及个人具体体质来综合考虑,吸脂时候的吸脂量和切口的选择,所以说腰部吸脂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


      2、腰部吸脂不反弹是因为它直接作用的脂肪细胞,将人体反弹的物质脂肪抽出体外,而成人的脂肪细胞一般都是恒定的,因此说腰部吸脂时候不会反弹。腰部减肥的方法还是腰部吸脂,让你在视觉效果和触摸感觉上都得到双重的收获。


      3、准确定位完美塑形,定位准确,准确针对身体任何脂肪堆积部位,均匀地将腰、腹、臀、腿、背、手臂等部位的脂肪细胞彻底溶解并排除体外,想瘦哪就瘦哪,塑造凹凸有致的苗条身材。


      4、安全无痛微创无痕,全程采用“快乐牛奶”麻醉法,安全无痛苦,需要三粒米般大小的针眼孔即可将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不留痕迹。术后纤维组织自然回缩、收紧,皮肤光滑、平整,自然弹性。


      腰部吸脂术后恢复


      随着医学水平的日益发展,腰部吸脂术解决了这一难题,腰部吸脂术后恢复效果也是很好的,效果十分的明显。但是,腰部吸脂术后恢复也和以下几点因素有重要的关系。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腰部吸脂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腰部吸脂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也是保养的重要的一点。


      2、腰部吸脂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3、腰部吸脂术后恢复后还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来进行保养,腰部吸脂术就可以获得较为令你满意的效果了。


      4、腰部吸脂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动人的曲线总是会引起周围人的注意,更是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心!如今整形美容如此的发达,做吸脂手术也是相当安全的。


      通过以上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对腰部吸脂的优点有了更多认识和了解了,腰部吸脂不但是特别的安全,而且达到的效果也特别的令求美者满意,所以你可以通过有能力正规美容医院进行腰部吸脂手术,手术后只要做好护理,就能尽快拥有杨柳细腰了。


       文章:第六医院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北二条3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激光美肤
  •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    区分传统整形机构模式,主打中国整形专家资源集大成者,六院激光整形中心汇集了包括王冀耕、高...
同院其他医生
  • Keith.T.Paige
    职   称:
    擅长项目:腭裂和颅面整形
  • 袁继龙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与整形
  • 王冀耕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注射微雕,形体塑形
  • 张晓刚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顾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熟练应用激光、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