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北京六院做双眼皮手术主要注意什么?
  • 北京六院做双眼皮手术主要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无论是在什么场合,眼睛给人的触动是很大的。每个人的五官都是不同的,就算是双胞胎也不完全相似,怎么割出的双眼皮好看呢,是要根据你的眼睛你的五官来的。因为一千双眼睛,就有一千种形态,作为单眼皮的你,想要拥有迷人的双眼皮大眼睛,那么,北京六院做双眼皮手术主要注意什么?下面来看看北京六院整形专家的介绍!


      北京六院做双眼皮手术主要注意什么?


      双眼皮给人放大双眼的感觉,并且在视觉上显的眼睛更立体,双眼皮女生又给人活泼,生动的感觉,所以爱美女生都偏爱双眼皮,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常见的双眼皮形态有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隐性重睑以及欧式五种形态。具体选择哪种形态才是适合自己的呢?


      一、平行型: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二、开扇型: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会显得很有精神的效果。


      三、新月型:重睑线在内,外眦(外眼角)距眼缘较近,睑中部稍宽。


      四、欧式型:针对眼窝深陷的人,还有眉弓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西方女性比较多见,搭配硬朗立体的五官,看上去会比较大气。


      北京市第六医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第六医院激光去痣的优势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北二条3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激光美肤
  •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    区分传统整形机构模式,主打中国整形专家资源集大成者,六院激光整形中心汇集了包括王冀耕、高...
同院其他医生
  • Keith.T.Paige
    职   称:
    擅长项目:腭裂和颅面整形
  • 王冀耕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注射微雕,形体塑形
  • 金宪俊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整形
  • 高景恒
    职   称:
    擅长项目: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
  • 林洪哲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