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市米扬丽格整形美容医院正规吗
  • 北京市米扬丽格整形美容医院正规吗
  •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是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机构,是国家卫生部门早批审核批准成立的医疗美容整形机构。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格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质的服务理念,卓越的美学理念为指导,采用微创、无损、安全有效的医疗技术手段和方法,为求美者提供各项医疗美容服务。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认为:确保每一次诊疗的专业性和安全性是根本,做到精细化则是把握手术的灵魂,两者统一方能称为成功的诊疗。因此米扬丽格提出了“改变几毫米·扬帆新人生”的宗旨,完全契合米扬丽格长期追求的精细化服务理念及其自身的品牌特征。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倾力打造以巫文云及巫文云鼻整形美容为主要特色的专科鼻整形工作室——米扬丽格鼻整形美容中心。工作室中心凭借医生雄厚的医疗技术实力和米扬丽格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求美者提供各种鼻整形方面的服务。

      同时,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还下设整形科、皮肤科、中医科、牙科等科室,为求美者提供包含整形外科、激光美容、注射美容以及其他整形美容需求项目。

      专业·安全: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从无菌层手术室的管理和使用,到精良的专家团队、经验丰富的麻醉医生、术中的无菌操作及术后护理,再到假体的选择方面,无一不体现其对专业性和安全性的重视。

      精细·雕琢:将假体雕琢的与人鼻骨完美贴合,并保证给皮肤以足够的弹性空间,还不至随年龄的增长扭曲变形是巫文云院长长期以来坚持的理念。

      真实·无形:对于求美者来说,真实就是不留痕迹,没有手术痕迹不仅是求美者较在意的事情,也是米扬丽格力医生较在意的手术重点之一。

      关怀·个性:“舒适医疗”已经正式成为米扬丽格医生中的常用词,在米扬丽格手术不仅不痛苦,甚至可以成为一种享受,无任何痛楚的麻醉,单人独享的术后留观室,及时的复查提醒,长期的人文关怀都是米扬丽格为求美者应尽的职责。

      特色项目:鼻整形手术,主要是失败隆鼻修复、鼻部多项整形、全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鼻尖塑型、膨体隆鼻、鼻头缩小、鼻延长、宽鼻缩窄等。

      基础项目:目前开展的有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肤、美疗护理等。


    阅读:北京市米扬丽格整形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8号楼1号楼10层1101、1107、1108、1109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作为bcc全球战略的签约医院,是以鼻整形、鼻修复为特色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被誉为中国隆鼻修复知名品牌,米...
同院其他医生
  • 张晨
    职   称:
    擅长项目:达拉斯美鼻定制术、深V动感美胸术、耳鼻等器官再造、疤痕修复、皮肤软组织恶性肿瘤的治疗
  • 刘志刚
    职   称:
    擅长项目:眼周修复整形、眼部整形、复合除皱术、面部年轻化的综合疗法
  • 郑载用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
  • 耿洁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激光除皱、激光祛斑、美白嫩肤、面部年轻化
  • 郑宰昊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移植、眼部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