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小忠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市小忠丽格隆鼻手术改善鼻形要慎重?
  • 北京市小忠丽格隆鼻手术改善鼻形要慎重?
  •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北京小忠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   鼻子整形术可以缩小或增加您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使外扩的鼻翼变窄,或者改变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三角区域。那么,北京市小忠丽格隆鼻手术改善鼻形要慎重?下面来看看北京市小忠丽格整形专家的介绍!


      北京市小忠丽格隆鼻手术改善鼻形要慎重?


      鼻子手术大多在鼻孔内伤口进入及完成,所以表面看来不容易察觉到伤口;但有些情况需要使用开放式手术进行,话虽开放式,其实伤口绝大部分都在鼻孔以内,只有约3-4mm的伤口在鼻小柱下方,这伤口愈合之后亦难以察觉。总括来说,鼻子改善手术可算是没有表面可见伤口。


      很多人以为鼻子整形就一定是隆鼻,当然在亚洲大部分想改善鼻子的人都自觉鼻子不够高而要求修改,但鼻子高低是因为鼻骨生长不足令到上1/3的鼻嵴不挺,或者山根位置凹下。山根位置在侧面看来应比眼球高出数毫米,这样鼻骨才算挺。


      亦有些人因为鼻骨生长过盛而有鹰勾鼻的模样,这些人自以为鼻子不矮,其实鹰勾鼻的人大部分的鼻中隔软骨生长不足以至鼻子的下半或下1/3完全不挺,这两类人鼻子的高低是可以改善,但方法不同。若鼻骨生长过盛需要挫平,如鼻骨生长不足可以植入自体软骨或其他植入物如硅等予以填补,如果是鼻中隔软骨生长不足而令到鼻子下半高度不如理想那可能要以改动鼻中隔软骨的手术进行。


      北京市小忠丽格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北京市小忠丽格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25号豪威大厦101E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肤、美体塑形、抗衰老,去皱
  •   (新)小忠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4年,位于北太平庄25号豪威大厦E座,环境优美,服务优质,是一家新兴医疗美容机构,是激光美容泰斗赵小...
同院其他医生
  • 赵小忠
    职   称:
    擅长项目:超声刀紧肤除皱、疤痕修复、激光美容、皮肤激光与光子治疗、色素性皮肤疾病、血管性皮肤疾病
  • 张乐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抗衰老、皮肤激光与光子治疗、超声刀嫩肤、黄金微针射频除皱
  • 陈秀娜
    职   称:
    擅长项目:埋线减肥、超导光内疗、黄褐斑、雀斑,痘坑疤痕,激光美容、光子治疗
  • 郭久璋
    职   称:
    擅长项目:侧切口无痕综合鼻整形、完美隆胸、双眼皮手术、双眼皮失败修复、内窥镜综合面部年轻化、高纯化自体脂肪移植综合术
  • 冯蕾
    职   称:
    擅长项目:欧洲之星激光技术临床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