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 > 北京金圣耳软骨复合隆鼻案例
  • 北京金圣耳软骨复合隆鼻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
  • 北京金圣耳软骨复合隆鼻第2天
    【耳软骨复合隆鼻第2天】想隆鼻很久了,但一直下不了决心,可是看看自己的小塌鼻,又看到有好多妹子整了个鼻子后形象大变,立马就决定整了。我的鼻子比较小,有一点鼻梁但是侧面根本看不出来。

    北京金圣耳软骨复合隆鼻第3天
    【耳软骨复合隆鼻第3天】前三天真的很肿,眼睛周围都是红青的,完全看不出鼻子的形状,粗粗的,只是侧面看高了一点,完全没痛感,打的是无痛的麻药,从手术到拆线据说一点痛感都不会有,整个人好丑,都不像自己了,希望快点消肿吧,很期待消肿后的鼻子。



    北京金圣耳软骨复合隆鼻第5天
    【耳软骨复合隆鼻第5天】今天已经恢复了5天了,眼睛已经消肿,开始慢慢发黄,鼻梁还是很肿,昨天看奔跑吧兄弟,有一段特别搞笑,笑的比较夸张,鼻梁有一点疼痛感,瞬间不敢笑了,消肿后的效果,很期待。

    北京金圣耳软骨复合隆鼻1天
    【耳软骨复合隆鼻1天】10天没出门啊,今天终于拆线了,完全没有留下任何伤疤,这点很满意,院长说还会继续消肿,三个月会达到更完美的状态。

    北京金圣耳软骨复合隆鼻5天
    【耳软骨复合隆鼻5天】恢复半个月了,鼻子两边还有点青,鼻根还有点肿,其他完全看不出,鼻尖比前几天尖了一些。

    北京金圣耳软骨复合隆鼻22天
    【耳软骨复合隆鼻22天】已经3个多月了,还挺自然的。

    医生介绍:

    姓名:金秋燕

    性别:女

    职务:医师

    学历:硕士

    从医时间:1983-01至今

    职称:

    教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

    所在医院:

    北京金圣整形医疗美容

    医生介绍:

    我国著 名整形外科专家,从事整形美容三十年,从业经验手术风格细腻。在国内外各种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真正做到了将医学,美学,心理学融为一体的美容整形专家及失败手术修复专家。擅长将整形与艺术结合,由于她出类拔萃的业务水平和严谨的职业道德,在同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人称整形美容“妙手”。

    职业经历:

    曾任国防科工委整形外科主任医师

    专业协会:

    现任中美整形外科学会理事中韩美容成型外科学会理事中国医学美容教育学会主任委员东南亚及韩国特邀整形专家和客座教授。




      阅读:北京金圣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北京金圣做激光去眼袋效果如何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A座二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美体塑形,私密整形,牙齿,隆鼻,鼻尖整形,长鼻,鼻骨矫正,鹰钩鼻矫正,切除鼻中隔软骨,矫正长鼻,鼻头组织去除,鼻尖移植软骨,玻尿酸注射隆鼻,自体脂肪隆鼻
  • 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成立于2003年10月29日,在中国较规模和影响力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是集整形、美容、减肥、口腔等的专科诊疗机构,医院地...
同院其他医生
  • 辛晴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面部五官精细化手术
  • 吴坚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外科、面部畸形矫正、隆下颌、综合鼻整形、面部注射微雕轮廓
  • 赵恒
    职   称:
    擅长项目:肢体整形,对拇外翻整形和修复
  • 李秉跃
    职   称:
    擅长项目:下颌整形 、胸部整形、形体雕塑 360°溶脂、三微面雕 、妇科整形
  • 丁春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修复与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