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 > 北京金圣做厚唇变薄术效果好吗
  • 北京金圣做厚唇变薄术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8-06-03 来源: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
  •   生活中,很多爱美人士都出现了厚唇问题,严重影响了面部的美观。因此,想要拥有一个樱桃小嘴,厚唇变薄术就可以有效实现。那么,在北京金圣整形医院做厚唇变薄手术效果好不好呢?

      北京金圣整形医院是由国家卫生部正式批准的正规医疗整形机构,是集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口腔美容为一体的专科诊疗医院。金圣建院20多年,以其顶 级的专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五星级的服务,深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和推崇。由资 深美学医学专家量身定制个性服务,在金圣,遇见美的自己!

    北京金圣做厚唇变薄效果好

      1、厚唇改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2、做厚唇变薄手术需要求美者实际情况先进行精细术前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求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

    北京金圣做厚唇变薄优势

      1、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北京金圣专家讲厚唇变薄手术术后护理

      1、在手术后要注意食用流食3天

      2、在手术后的5天内要注意口服维生素C

      3、术后肿胀较为明显,约持续2-3周

      4、该手术后是不需要包扎敷料的,在手术后缝合后为预防感染,要注意服用消炎药一周

      5、注意口腔的卫生,要每天用漱口液,如复方氯已定漱口液漱口  

    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北京金圣做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不好                北京金圣整形美容价格表一览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A座二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美体塑形,私密整形,牙齿,隆鼻,鼻尖整形,长鼻,鼻骨矫正,鹰钩鼻矫正,切除鼻中隔软骨,矫正长鼻,鼻头组织去除,鼻尖移植软骨,玻尿酸注射隆鼻,自体脂肪隆鼻
  • 北京菜市口金圣美容诊所成立于2003年10月29日,在中国较规模和影响力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是集整形、美容、减肥、口腔等的专科诊疗机构,医院地...
同院其他医生
  • 辛晴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面部五官精细化手术
  • 吴坚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外科、面部畸形矫正、隆下颌、综合鼻整形、面部注射微雕轮廓
  • 丁春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修复与美容
  • 金秋燕
    职   称:
    擅长项目:失败手术修复
  • 李秉跃
    职   称:
    擅长项目:下颌整形 、胸部整形、形体雕塑 360°溶脂、三微面雕 、妇科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