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美诗沁世茂医疗美容 > 北京美诗沁热玛吉除皱效果如何
  • 北京美诗沁热玛吉除皱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北京美诗沁世茂医疗美容
  •   年龄增大、皮肤松弛,脖子上的细纹就很容易暴露,有效针对松弛的肌肤改善,热玛吉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方式,热玛吉是一种射频美肤技术,它能一次性的紧致、提拉肌肤美丽。那么,热玛吉除皱有哪些优势?下面就让北京市美诗沁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美诗沁国际医疗集团是专注眼部整形,重点开展眼袋研究及治疗,并以不开刀去眼袋为技术特色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美诗沁品牌在创立之初就制定了“专业去眼袋”的企业目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成立多家专业去眼袋旗舰医疗美容机构,并与美国、韩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知名眼部美容整形机构保持战略合作关系。

    北京美诗沁热玛吉除皱优势明显

      1、北京市美诗沁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热玛吉紧肤除皱采用打格定位技术,能够精确治疗到每一个部位,避免重复施打或漏打的情况。

      2、温和舒适。热玛吉紧肤除皱采用独有的同步冷喷技术及自动能量控制系统,治疗时能够数字化控制电波能量,保护表皮不受损伤。

      3、专属探头。热玛吉采用专属于每一个求美者的治疗探头,每一个探头只使用一次,避免交叉感染。

    北京美诗沁热玛吉除皱的适用人群

      1、面部抗衰除皱: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鼻唇沟提升、唇部皱纹、眉头皱纹、紧致颈部皮肤、消除双下巴、瘦脸型;

      2、治疗青春痘;消除痤疮疤痕;

      3、眼部除皱:眼周纹、眼角鱼尾纹、眼袋、收紧眼周松弛皮肤;

      4、全身抗衰:背部收紧修型、胸型调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去除蝴蝶袖、修复轻度妊娠纹。

      热玛吉除皱优势明显吗?较早的热玛吉设备的确会给人带来一些不适,不过,随着设备的升级,不适感已经大大降低。为了减轻治疗时的不舒适,医生一般会先给你涂表皮麻醉霜。治疗过程中,你会有冷热交替的感觉,治疗后皮肤发红或轻微肿胀也是常有的。

    温馨提示:以上是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美诗沁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市美诗沁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手术的价格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楼1层107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美体塑形,抗衰老,去皱
  • 北京美诗沁国际医疗集团(原北京纯粹医疗美容诊所)是专注眼部整形,重点开展眼袋研究及治疗,并以不开刀去眼袋为技术特色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美诗...
同院其他医生
  • 霍建法
    职   称:
    擅长项目:不开刀去眼袋、双眼皮、眼部精细美容、面部提升、面部填充、注射美容。
  • 徐文奎
    职   称:
    擅长项目:不开刀区眼袋、眼部精细化美容、皮下速接双眼皮
  • 张志兵
    职   称:
    擅长项目:四维综合祛眼袋技术、皮下速接双眼皮、无痕翘睫毛、眼部综合美容、面部无创微雕
  • 马满仓
    职   称:
    擅长项目:不开刀专利祛眼袋,眼部年轻化
  • 曹宝济
    职   称:
    擅长项目:不开刀去眼袋、曹氏4D美学双眼皮、精细眼部修复、眼周综合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