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美诗沁世茂医疗美容 > 北京美诗沁医疗医院医生介绍
  • 北京美诗沁医疗医院医生介绍
  •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北京美诗沁世茂医疗美容
  •   北京美诗沁国际医疗集团是专注眼部整形,重点开展眼袋研究及治疗,并以不开刀去眼袋为技术特色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美诗沁品牌在创立之初就制定了“专业去眼袋”的企业目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成立多家专业去眼袋旗舰医疗美容机构,并与美国、韩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知名眼部美容整形机构保持战略合作关系。

      北京美诗沁汇集数十名专注眼部整形专家,坚守“安全去眼袋”服务宗旨,以诚信为本,用效果说话,励志打造顾客心中满意的眼部整形品牌。

      医生介绍:

      马满仓

      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整形美容

      擅长项目:不开刀专利祛眼袋,眼部年轻化

      资历:

      1999年开始在三甲医院从事外科工作,专注于眼部年轻化研究与临床14年,多次出访美国、韩国、欧洲参加眼部美容学术研讨会,累计完成眼部美容案例数万例,技术日益精进。尤其是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创造了治疗时间仅16分钟,第二天就恢复的记录,这让他在行业内有了不小的名气。每个月仅通过老顾客介绍以及慕名而来的去眼袋顾客就有四五十例,且至少要提前三天预约。一直往返于香港服务各类求美人群的他,是香港明星去眼袋与眼部年轻化追捧的知名整形医师。

      张晋宝

      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整形美容科

      擅长项目:不开刀去眼袋、皮下速接双眼皮、眼部多项整形、面部年轻化

      资历:

      从事美容工作10余年,经过大量临床实践,令张晋宝主任能够将医学美学、自然雕刻学、传统面相学、社会心理学四门学科综合运用在实际手术当中。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人特点的自然、无痕、快速恢复的美容技术。其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审美高雅,追求完美,专注研究人体美学,心理学和临床医学相结合的基本理论,卓有成效,得到同行的称赞。

      以上是北京美诗沁医疗医院提供的有关北京美诗沁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此医院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此医院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市美诗眼睑外翻矫正好不好       北京美诗沁医疗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楼1层107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美体塑形,抗衰老,去皱
  • 北京美诗沁国际医疗集团(原北京纯粹医疗美容诊所)是专注眼部整形,重点开展眼袋研究及治疗,并以不开刀去眼袋为技术特色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美诗...
同院其他医生
  • 曹宝济
    职   称:
    擅长项目:不开刀去眼袋、曹氏4D美学双眼皮、精细眼部修复、眼周综合美容
  • 徐文奎
    职   称:
    擅长项目:不开刀区眼袋、眼部精细化美容、皮下速接双眼皮
  • 马满仓
    职   称:
    擅长项目:不开刀专利祛眼袋,眼部年轻化
  • 霍建法
    职   称:
    擅长项目:不开刀去眼袋、双眼皮、眼部精细美容、面部提升、面部填充、注射美容。
  • 张志兵
    职   称:
    擅长项目:四维综合祛眼袋技术、皮下速接双眼皮、无痕翘睫毛、眼部综合美容、面部无创微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