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延世自体隆鼻好吗?
  • 北京延世自体隆鼻好吗?
  • 发布时间:2017-09-24 来源: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目前是国内少有的建院二十年的美容诊所;机构以针剂和整形为特色,激光皮肤等非手术美容带动整形项目。机构是具有韩国味道的医院,服务人员可提供韩语全程服务;机构不仅拥有知名韩国专家团队,还与韩国丽珍整形外科医院、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结成战略合作关系,以纯正精细的韩国整形获得广大求美者信赖。机构凭借着高标准的技术要求、严格的产品规范、优质的服务准则,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先驱性、国际性、时尚性的医疗整形美容体系机构,并使延世整形这一品牌在整形界拥有较高的名誉。既然是国际品牌,那么在自体隆鼻方面好吗?
      其实自体脂肪隆鼻是比较常见的手术,高鼻梁、鼻尖塑造精致美鼻,那么自体脂肪隆鼻效果好吗,我们一同来跟北京延世整形医院的医生了解下吧。

      一、精细微创;自体隆鼻,传承韩国整形精细、微创的特色,精确设计,精细操作,连0.1毫米的细节都不放过。

      二、相容安全;自体隆鼻,材料取自自体,或是自体脂肪,或是自体软骨,因为取自自身,所以相容性很高,如无特殊情况,基本不会出现排斥反应,且很自然。

      三、精致圆润;120度的鼻部额角,90度鼻唇角,85度鼻尖角,鼻梁两翼的圆润等综合设计,成就明星高度有型气质美鼻。

      四、整体审美;北京延世鼻部多项整形,在美鼻的同时,充分考虑了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美,为您实现面部立体美奠定坚实的基础。

      较后北京延世温馨提醒您:同样是隆鼻,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和在小诊所,在效果有天壤之别。小诊所由于不具备先进的隆鼻基础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隆鼻医生,无法保障隆鼻的安全和效果。所以,隆鼻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

      北京延世自体隆鼻好吗?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上方图片,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一起携手来见证你的美。


    阅读:北京延世隆鼻修复安全性如何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1号院3号楼202号、20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面部轮廓,抗衰老,去皱
  •   (新)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北京望京广顺北大街繁华的核心地段,面积2000余平米,是由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注册的一家医疗整形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光洙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面部年轻化治疗、面部注射美容 、中西结合微整形 、自体脂肪抗衰填充术
  • 金惠燕
    职   称:
    擅长项目:专业明星设计美塑方案、高难失败注射美容修复、非手术面部综合精雕、美学定位面部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