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延世吸脂去眼袋好不好
  • 北京延世吸脂去眼袋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
  •   吸脂去眼袋会伤害眼睛吗?漂亮的双眼会让女孩子格外水灵活泼,可若是有了明显的眼袋,那也就没那么好看了,影响人的精神头。因此很多女孩想要做吸脂去眼袋,但是又担心吸脂去眼袋会伤害到眼睛。

      北京延世医疗美容始终站在国际医疗整形美容的前沿,凭借着高标准的技术要求、严格的项目规范、优质的服务准则,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先驱性、国际性、时尚性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更是凭借其仪器设备、精湛的技术水准、专业的服务品质、优雅舒适的院内环境,成为了北京地区纯韩整形的佼佼者,树立了行业的知名地位。

    吸脂去眼袋

      吸脂去眼袋是利用超脉冲激光做一个内切口,再通过切口直接将眼袋部位的脂肪抽出,再利用激光技术修复加强抽取脂肪后的部位,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吸脂去眼袋是利用内切口的方式,所以是不需要进行动刀的,术后恢复时间也是非常快的,还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吸脂去眼袋是否会伤害眼睛

      吸脂去眼袋对眼睛是没有伤害的。专家介绍,治疗后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护理。但是因为吸脂去眼袋效果与良好的护理是分不开的。想要获得满意的去眼袋效果,必须做好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和手术的恢复。

      吸脂去眼袋会伤害眼睛吗?吸脂去眼袋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它采用先进的射频仪,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延世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延世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延世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1号院3号楼202号、20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面部轮廓,抗衰老,去皱
  •   (新)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北京望京广顺北大街繁华的核心地段,面积2000余平米,是由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注册的一家医疗整形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金惠燕
    职   称:
    擅长项目:专业明星设计美塑方案、高难失败注射美容修复、非手术面部综合精雕、美学定位面部年轻化
  • 李光洙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面部年轻化治疗、面部注射美容 、中西结合微整形 、自体脂肪抗衰填充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