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延世做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 北京延世做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04-14 来源: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
  •   动人的眼眸,伴随着美丽的双眼皮,这样的美女子是多么令人心动,看着的时候心中不免泛起涟漪,所以那些没有双眼皮的女子都跑去做了埋线双眼皮。那么,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北京望京广顺北大街繁华的核心地段,面积2000余平米,是由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注册的一家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目前在国内整形行业中拥有良好业界口碑,并广受消费者信赖。

    双眼皮是如何形成呢

      双眼皮又称重睑,形成这样的双眼皮有很多种说法,每一项说法都有可能正确的,不过得看适不适合,较经典的说法是上睑提肌部分纤维束止于睑板前皮肤,且睑板前无过多的脂肪组织,当上睑肌上提眼睑时形成上睑皱襞,即重睑。这一机制对西方人可能正确,但对东方人则不一定。

    双眼皮的方法分类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关于上睑皮肤松懈、上睑痴肥、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做双眼皮手术结果优等,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弥补,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埋线法:埋线法就是我们平时经常说的压双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

      缝线结扎法:适应症较宽,除上睑皮肤松弛严重者及上睑臃肿者外,其他人均可采用。其优点为手术简单易行,手术时间短,术中痛苦小,拆线后消肿快,重睑自然,无疤痕等,但此法术后需包扎3~5天,7天拆线,给患者的生活工作带来暂时的不便,且有术后早期双眼分泌物多,睁眼困难的缺点。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延世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延世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延世做双眼皮手术正规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1号院3号楼202号、20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面部轮廓,抗衰老,去皱
  •   (新)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北京望京广顺北大街繁华的核心地段,面积2000余平米,是由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注册的一家医疗整形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光洙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面部年轻化治疗、面部注射美容 、中西结合微整形 、自体脂肪抗衰填充术
  • 金惠燕
    职   称:
    擅长项目:专业明星设计美塑方案、高难失败注射美容修复、非手术面部综合精雕、美学定位面部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