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沃尔刘彦军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沃尔整形医院 为什么每逢寒暑假,都是沃尔手术高峰期?
  • 北京沃尔整形医院 为什么每逢寒暑假,都是沃尔手术高峰期?
  •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北京沃尔刘彦军医疗美容诊所
  • 随着2016新年临近,近日前来沃尔咨询的顾客也明显增多。沃尔员工依据多年经验,发现这样一条有趣的规律:一到寒暑假,手术量都会呈现出显著上升的趋势,并达到一个峰值。

    这是什么原因呢?




    孩子就是一切,一切为了孩子

    这几天,来到沃尔接待区等候面诊的顾客常常会排起队来,其中有一多半都是陪着孩子来的家长。经过交谈了解,家长们都是为了孩子有个更好的未来,能够将人生走得更顺遂,才特意带孩子来做整形。

    有家长说,现代的素质教育理念使得大部分孩子从小就接受了各种才艺培养,如今懂外语、会乐器、能唱歌跳舞、擅长某一项运动等都已经不算是特长,很难从菁英云集的一众学子们中脱颖而出。

    为了孩子能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这些有远见的家长们另辟蹊径,要将孩子“由内而外”全面打造,不仅要有丰富的内涵,更要有得体的仪容和美丽的相貌。为此,他们甚至自己节衣缩食,也要让孩子能有机会飞得更高。

    不得不说,如今的家长眼界更宽广,对新生事物的接受度也更高了。



    让职业道路更宽广,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现如今的学生们不再只注重学科成绩与社会实践经验,他们更重视的,是自身的综合素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容貌过人,再擅长一些才艺,这样的学生往往走到哪里都会众星捧月一般,比单纯有才艺却相貌平平的同学更易得师长们的偏爱,相应也就能获得更多的资源与机遇。

    除此之外,还有已经毕业参加工作的师兄师姐们传授回来的社会经验:颜值高,对于求职应聘时的帮助效果更强,在职场社交中可以如鱼得水,更容易适应新环境,甚至获得晋升资格的机率也大大提高。



    美好的爱情,有时就在那不经意的一瞥

    在高瞻远瞩的家长们看来,容貌长得好看容易找工作固然是一方面,它对孩子将来成家立业的帮助也不容小觑。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一副姣好的容貌无疑会更吸引异性的目光,有更多机会去遇到适合的那个人。

    而鼻子是五官的灵魂,对整个面部的影响起着举足轻重的决定作用。拥有一个秀丽挺翘的美鼻,会让脸部线条更加立体,也会让双眼看起来更大,更能彰显出青春的灵动与自信。

    有时候,美好的爱情,往往就发生在那转角的惊鸿一瞥。



    正确认识自己,理性整形

    在上述综合因素影响下,排队等候在北京沃尔整形刘彦军院长办公室门外,期待与刘院长面诊的学生及家长们的想法,就不难理解了。

    针对这种情况,刘院长特别为前来做鼻整形的学生及其家长们提了几点建议:

    1、正确认识自己。对自身要有一个审美上的正确认识,不盲目追求整形效果,甚至要求做成与明星一模一样的鼻子。适合明星的并不一定适合自己,而应当根据个体面部结构进行合理设计,适合的才是较美的。

    2、整形要合理、适度。整形手术并不是橡皮泥,做不好可以搓圆了重新再来。既然是整形手术,总会有一个极限,修复手术的难度通常要比初次鼻整形要高很多。因此做整形要适可而止,不能无止境地去追求完美,折腾自己的身体。

    3、安全整形,让父母放心。做鼻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与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才能在很大程度上保证手术过程安全、放心。沃尔提倡理性整形,拒绝任何非安全的整形术式,全程采用美式先进的标准流程,让爱美的学生可以安心,让学生的家长能够放心。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13层1502、1508
  • 优   惠
  • 特色项目失败修复,鼻部
  •  (新)沃尔整形(Voll Plastis)是一家专注于高等医疗美容的鼻整形及疑难鼻修复机构。坚持以“·关爱”为医院经营理念,严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
同院其他医生
  • 冯雁平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
  • 刘彦军
    职   称:
    擅长项目: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绿色隆鼻、膨体+鼻中隔黄金隆鼻、歪鼻宽鼻及驼峰鼻矫正、韩式隆鼻、隆鼻失败手术修复等鼻部精细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