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沃尔刘彦军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沃尔整形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
  • 北京沃尔整形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
  • 发布时间:2017-12-17 来源:北京沃尔刘彦军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沃尔整形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有哪些优势?很多人想要做鼻翼缩小手术,但是在关于做鼻翼缩小术的问题上很多人会存在一些担心,那么,北京沃尔整形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有哪些优势?





      鼻翼缩小术的优势有哪些?

      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对鼻子外形不佳的部位进行矫正,鼻翼缩小手术能够切除鼻子周围多余的组织,让鼻子变得小巧一点,恢复完美的形态。该手术对于鼻翼宽厚、长鼻或者歪鼻都能够很好的进行矫正,手术后,让鼻子变得非常美观。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非常好的,不会对人体带来任何伤害的。

      鼻翼缩小手术优点有很多的,鼻翼缩小手术的切口非常小,手术后只要进行很好的护理,不会出现痕迹的。鼻翼缩小手术方便而且简单,轻松让鼻子变得与面部非常协调,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不同,医生制定的手术方案也会不一样的。鼻翼缩小手术让爱美者的鼻子变得更加小巧迷人,让爱美者的面部变得更加美观。

      鼻翼缩小术的优势:

      1、安全:突破了传统了手术技法不止专注于整形美容,更多的从客户的想法结合新型的高科技出发,使鼻翼缩小术更加安全有效。

      2、美观:鼻部整形不再是传统鼻子小改造而是根据受术者的要求与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专业雕刻并根据患者的五官、年龄打造精致完美的鼻翼缩小手术。

       阅读:北京市海昕整形美容医院那种隆胸方法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13层1502、1508
  • 优   惠
  • 特色项目失败修复,鼻部
  •  (新)沃尔整形(Voll Plastis)是一家专注于高等医疗美容的鼻整形及疑难鼻修复机构。坚持以“·关爱”为医院经营理念,严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
同院其他医生
  • 冯雁平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
  • 刘彦军
    职   称:
    擅长项目: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绿色隆鼻、膨体+鼻中隔黄金隆鼻、歪鼻宽鼻及驼峰鼻矫正、韩式隆鼻、隆鼻失败手术修复等鼻部精细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