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美憬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美憬牙齿缺损能做种植牙吗
  • 北京美憬牙齿缺损能做种植牙吗
  • 发布时间:2017-08-30 来源:北京美憬医疗美容诊所

  •   牙齿的缺失不仅会对我们的饮食造成影响,还会使我们的形象气质受到影响。但是种植牙的出现,可以使我们轻松解决牙齿缺失烦恼,对于老人而言通过牙齿种植来修复牙齿也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北京美憬牙齿缺损能做种植牙吗?

      北京美憬牙齿缺损能做种植牙

      牙齿种植不需要向镶牙与烤瓷牙那样必须得要有健康牙的存在才能进行牙齿修复,种植牙不仅适用于单颗牙齿的缺损,还适用于老人全口牙齿缺损的情况。而且牙齿种植的种植体是独立存在的,不会对临边的牙齿造成的损伤。所以很适合到了一定年纪造成牙齿缺损的老人。

      北京美憬种植牙技术是适应范围很广的一项牙齿修复技术,种植牙适应的人群主要有以下几类:

      1、全口牙齿缺失的口腔问题,全口牙齿缺失如果选择戴假牙的话会造成很多的不便,而选择种植牙会有很好的效果。

      2、多个牙齿缺失的口腔问题,通常发生于老年人身上。所以为了减轻两端基牙的负担,选择通过种植牙来修复牙齿会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3、个别牙齿缺失的口腔问题,通常发生于年轻人,所以一般牙周就会比较健康,通过种植牙能得到很好的修复效果。

      4、游离端缺失的口腔问题,由于这种情况的牙齿缺失使用种植牙修复技术可以不需要涉及邻牙,所以种植牙是一个不错的口腔修复选择。


      阅读:北京美憬彩光祛痘治疗过程是怎样的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号京信大厦西南配楼二层/三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美体塑形,抗衰老,去皱
  • (新)北京美憬医疗美容诊所,位于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号,是经卫生局正式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机构,医院引进了整套韩国微整形产品、服务、设备、医...
同院其他医生
  • 李炳浍
    职   称:
    擅长项目:硅胶隆鼻、膨体隆鼻、玻尿酸隆鼻、自体软骨隆鼻、misko隆鼻、 鼻头缩小、鼻翼缩小、鹰钩鼻矫正、朝天鼻矫正、宽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歪鼻矫正、先天性畸形鼻兔唇
  • 崔相哲
    职   称:
    擅长项目:瘦脸、青春痘、祛斑、嫩肤、注射类
  • 徐亨准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白、激光祛斑、激光祛痘、痘坑、玻尿酸去皱、 填充、肉毒素瘦脸,全脸埋线提升,超声刀面部提升, 轮廓注射,全身溶脂
  • 闫迎军
    职   称:
    擅长项目:NANO面部脂肪移植/眼部整形/私密整形/吸脂微雕
  • 陈建华
    职   称:
    擅长项目:眼袋,双眼皮手术,日式微切口隆鼻,三段式鼻雕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