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哪些人不能做祛眼袋手术?
  • 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哪些人不能做祛眼袋手术?
  •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社会不断的发展,美的标准也越来越高,我们总是不安于现状,还想变得更美。特别是眼睛,眼袋的出现让爱美者苍老了许多,这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祛眼袋手术的出现,让爱美者看到了希望,但是祛眼袋手术不是人人都能做的,那么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哪些人不能做祛眼袋手术?





      目前祛眼袋主要有两种方法,一是从结膜入路将之去除,外皮无任何痕迹,如果下睑皮肤松弛,可将切口造在睫毛下1-2毫米处,祛除眼袋的同时可去除下睑松弛皮肤,达到除皱效果。但是,以下几类人不适合进行祛眼袋手术。

      不适合做祛眼袋手术的人:

      一、有出血障碍、凝血障碍者不适合做祛眼袋手术。

      二、女性做祛眼袋手术要避开月经期。

      三、患有眼部疾病的,在眼病治好前不可接受祛眼袋手术。

      四、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有传染病的患者不能做,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祛眼袋手术。

      五、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祛眼袋手术。

      六、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杨帆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身体的塑形设计。
  • 桂行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
  • 房紫
    职   称:
    擅长项目:设计私属的蝶变方案
  • 黄雪峰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面部除皱、冲击波除皱、无痕开眼角、专利脂肪移植填充
  • 孙俪
    职   称:
    擅长项目:黄褐斑、雀斑、痤疮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