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穿秋裤更容易冻伤?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穿秋裤更容易冻伤?
  • 发布时间:2016-02-14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随着入秋各地的气温逐日下降,又到了全国人民从衣柜里翻秋裤的时候了,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你穿秋裤了吗?秋裤本来就是用来保暖的,它可以让你健康温暖的度过气温骤降的不适,即便如此,也有很多年轻时尚人士是不愿意穿秋裤的,因为套上秋裤,会显得臃肿、不美观。不过这也难不倒爱美的人们——紧身秋裤,这种不仅不臃肿还有修身功能的秋裤完美的解决了寒冷的问题。随着这些年紧身秋裤的流行,不一样的声音也随之出现了,有人说寒冷的气温下穿过紧的秋裤不仅不会保暖,反而会被冻伤。穿着秋裤还能冻伤?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们专门采访了北京彤美医疗美容整形专家朱冰医生。
    朱冰医生表示,天气一冷,爱美的姑娘们在穿衣服的时候就会遇到一个难题,穿的暖和的毛衣毛裤感觉到特别的臃肿,腿很粗,但是只穿一条丝袜又太冷,于是越来越多的女孩选择穿加一点绒的打底裤,看似很保暖,又显身材,但却很容易冻伤。
    冻伤主要是由于血液循环不畅、血液回流不足所引起的,由于女性朋友对寒冷的适应性差,皮肤对寒冷的抵抗能力低,而打底裤又太薄,加上冬天缺乏运动,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回流不足,就容易被冻伤,或容易引发寒冷性脂膜炎(表现为硬币大小的暗红色或者是青紫色的斑块,并伴有疼痛感,遇热奇痒无比)。所以建议女性朋友,冬天注意保暖,避免穿戴过紧的衣物,平时多做运动,增进血液循环,减少冻疮发生。
    过紧的衣服过紧的秋裤确实能够让身材呈现出较好的状态,不过传言说穿紧身秋裤不仅不会保暖,还有可能冻伤的说法确实是真的。在天冷的时候经常听长辈说一定要在腿上多穿点,腿部冷了身子也就不冷了,那么在气温逐渐下降的现在,该怎样对自己的腿部进行保暖呢?
    朱冰医生称,针对腿部保暖这个问题,我建议广大爱美女性平时多穿衣服,如果说年轻的时候一味的追求形体上的美观而忽略了保暖这个问题,那么等到老年之后,容易引起风湿以及腿部关节类的疾病。除此之外,不要穿过紧的裤子或秋裤,穿过紧的裤子容易造成腿部冻疮。另外建议大家在冬天的时候多做一些运动,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以达到全身保暖的作用。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李长赋
    职   称:
    擅长项目:
  • 周梦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检测、激光综合美肤治疗
  • 孙俪
    职   称:
    擅长项目:黄褐斑、雀斑、痤疮治疗
  • 房紫
    职   称:
    擅长项目:设计私属的蝶变方案
  • 单娅楠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学设计、光学美肤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