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丰太阳穴后如何保养效果更好
  • 北京彤美丰太阳穴后如何保养效果更好
  •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女性都想拥有完美的形象,但是太阳穴凹陷会对女性的形象造成很大影响。太阳穴也叫夫妻宫,太阳穴凹陷就预示着没福气,不旺夫。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目前改善太阳穴凹陷的一种理想方式,那么北京彤美丰太阳穴后如何保养效果更好?下面看看北京彤美医疗美容专家的详细介绍。

      专家介绍,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通过抽取自身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经过低温离心处理后分离出活性脂肪细胞,将这些脂肪细胞注入太阳穴部位从而使太阳穴变得饱满的一种方法。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自然逼真,手感真实。

      北京彤美丰太阳穴后如何保养效果更好?为了使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效果更好,术后的保养是相当重要的。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应当注意:

      1、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持清洁,以防感染。

      2、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以减轻肿胀。

      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要注意多休息,尽量减少运动。

      4、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饮食要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多食水果蔬菜。


    阅读:    北京彤美整形吸脂手术有哪些误区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刘彩霞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光子嫩肤、光子脱毛、射频紧肤、瘢痕的预防与治疗。
  • 房紫
    职   称:
    擅长项目:设计私属的蝶变方案
  • 周梦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检测、激光综合美肤治疗
  • 李长赋
    职   称:
    擅长项目:
  • 马东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注射美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