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怎么样
  • 北京彤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怎么样?饱满的太阳穴会让我们的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美丽,而凹陷的太阳穴会导致面部情况欠佳,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能良好的改善这一状况,让太阳穴变得更丰满,看上去面部更自然,更漂亮。那么北京彤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呢?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主要是我们的面部太阳穴凹陷而采取的手术,将身体其他部位脂肪比较多的地方抽取出来,经过提取、精纯较后注入到太阳穴,使之饱满、有充盈感。

      采用自体脂肪注射到太阳穴的手术方式,这种手术方式可以很好的**太阳穴凹陷,而且不会对身体的其他器官造成影响,从实际效果看,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太阳穴具有以下有点:

      1、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好于其他的手术材料,不会产生排斥作用。

      2、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不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神经组织,因为经过临床验证的,所以手术可靠。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创伤口比较小所以一般不会留下疤痕,也比较容易恢复。

      术后一个星期就能够很好的恢复,所以对生活的影响非常小,我们受术者可以不用太担心,为了术后的效果更好一定要注意术后的保养,要保持面部的干净、卫生,不要用手频繁的去触摸手术部位,也不要剧烈活动或者撞击到手术部位。较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如此,才能让术后效果更加稳固。


    阅读:    北京彤美丰太阳穴后如何保养效果更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单娅楠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学设计、光学美肤综合治疗
  • 李长赋
    职   称:
    擅长项目:
  • 桂行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
  • 杨帆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身体的塑形设计。
  • 刘彩霞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光子嫩肤、光子脱毛、射频紧肤、瘢痕的预防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