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自体软骨垫鼻尖
  • 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自体软骨垫鼻尖
  •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鼻部的翘挺是非常重要的,而鼻尖作为鼻部较高点的存在,一些爱美者的鼻尖扁平、短小者,会给人一种相貌平平、没有精神、气质不佳等负面印象。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为自己的鼻尖而感到烦恼,想要通过自体软骨垫鼻尖的方式来改善他们的鼻尖。那么,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自体软骨垫鼻尖效果怎么样呢?





      自体软骨垫鼻尖效果怎么样?

      1、取材方便,自体软骨来源于自身,分布广,方便快捷,且失去一部分软骨也不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伤害,是垫鼻尖的一种理想的材料。

      2、易雕刻。自体软骨有一定的柔韧性和硬度,我们在雕刻时较容易。

      3、不排异。自体软骨和我们自身相容性高,术后不会出现排异现象。

      4、效果自然。自体软骨手术切口小且隐蔽,术后不易察觉,手感逼真,效果自然。

       阅读:北京市博士园医疗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周梦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检测、激光综合美肤治疗
  • 李长赋
    职   称:
    擅长项目:
  • 桂行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
  • 刘彩霞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光子嫩肤、光子脱毛、射频紧肤、瘢痕的预防与治疗。
  • 朱冰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面部轮廓综合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