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正规吗
  • 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正规吗
  •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医疗美容医院创立于2014年中旬,坐落于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中心及地铁站繁华的核心地段,面积2000余平米。法定代表人王书君,是由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注册的一家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广受消费者信赖。凭借优等的仪器设备、精湛的技术水准、国际化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品质,让您体验真实版的遇见更美的自己。

      严谨知名的专业医师团队

      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中国美容与整形产业坐标人物、北京彤美医疗美容整形外科李长赋院长带领的专业医师团队,秉承医者的科学严谨态度,对待每一例手术,都会在脑海中演练多次,从较初的整体形象设计,到术前与麻醉师的反复沟通,手术设备的逐一检查,直至术后的每一个护理步骤,任何环节的进退要思虑清楚。带给您美丽是我们的义务,保障您的安全是我们的责任!

      安全与责任同行原品联盟保障

      彤美医疗美容联合乔雅登、艾莉薇、瑞兰、伊婉、botox除皱瘦型素、衡力、海薇、润百颜等微整形注射用材料的国际品牌率先发起“原品联盟保障白皮书”,承诺注射美容产品均为通过国家药监局授权认证的正规医用产品,保障求美者的权益,让求美者放心、安心变美。

      国际高端激光美肤设备

      彤美医疗美容以“学术立院”为宗旨,满足顾客塑美需求的同时,积极推进学术建设,不断革新求变,将医疗的科学性和人体美的艺术性有机结合。斥巨资引进美国、以色列高端激光仪器20余台,是华北首屈一指的激光美肤超市,众多专家云集开创激光美肤新时代!

      标准化设备是手术安全的有力保障

      彤美医疗美容,一直以来不断引进全球十分优等的医美设备,更是严格按照国际医疗手术安全标准配置了先进的国内层流无菌手术室,整个手术过程在洁净无菌的环境下完成,避免感染,有效保障手术的安全和理想的塑美效果。

      全新升级的彤美医疗美容医院涵盖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治疗室等多个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带来专业医美设计与国际时尚美学的完美融合,始终为顾客提供较领跑、时尚、安全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提供前所未有的高等体验。


    阅读: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自体软骨垫鼻尖   北京彤美朱冰医生开眼角有哪些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周梦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检测、激光综合美肤治疗
  • 桂行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
  • 单娅楠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学设计、光学美肤综合治疗
  • 房紫
    职   称:
    擅长项目:设计私属的蝶变方案
  • 杨帆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身体的塑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