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做三点双眼皮怎么样
  • 北京彤美做三点双眼皮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面部上较诱人的部位就是眼睛,一双好看的眼睛离不开双眼皮,而且还会使脸蛋更加美丽,所以很多单眼皮美眉都想获得大眼睛的效果,因此,双眼皮手术方式有多种,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不过了,如今,三点双眼皮是现在的爱美人士较青睐的。

      北京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一直以先进的专利医疗美容技术、国际化知名专家团队、国际化的服务理念及标准化的就医环境著称,坚持倡导科学美容、品质美容、个性美容的专业精神,始终以医学和美学原理为指导,致力于美学精髓与现代医疗美容技术完美融合,开创适合中国人的东方式医学美学新理念。

    三点双眼皮的好处

      1、适用范围广。想做双眼皮的人基本都能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实现。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2、愈合周期短。双眼皮埋线通常在术后的4到一周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不会太多的影响学习和工作。

      3、术后效果自然。由于埋线双眼皮是没有切口的,因此做完埋线双眼皮后疤痕不明显。对于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4、单方便。治疗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

      5、可逆性良好。对于三点双眼皮埋线法,如果对做出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不满意,可以拆除缝线恢复到原来状态。

    三点双眼皮效果

      1、我们要看个人的情况是是否适合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如果不适合的话,效果自然不会那么理想的了。

      2、要看医生的技术和审美,如果医生的技术好,操作细致,有着良好的审美观的好,一般术后都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效果也会自然。

      3、看术后的护理有没有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快的恢复,避免出现后遗症,有一个自然美观的效果。

      专家介绍说,三点双眼皮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它的切口微小、形态自然、犹如天生般,更重要的是,三点双眼皮的效果稳固而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所以受到很多求美者的喜爱。

    温馨提示: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小棉签轻轻擦拭伤处。不要接触到金属物品,金属物品对伤口刺激过大。另外,患者要多吃营养丰富的水果,补充各类元素,以弥补损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北京市彤美整形好不好   北京彤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单娅楠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学设计、光学美肤综合治疗
  • 刘彩霞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光子嫩肤、光子脱毛、射频紧肤、瘢痕的预防与治疗。
  • 朱冰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面部轮廓综合塑造
  • 赵彤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整形、注射美容
  • 黄雪峰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面部除皱、冲击波除皱、无痕开眼角、专利脂肪移植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