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全鼻再造手术怎么样
  • 北京彤美全鼻再造手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不是每个人都能有个好看的鼻子,有些人的鼻子因为一些意外而出现缺陷,鼻子变得不完美了,现在可以通过全鼻再造手术来改善。那么,北京彤美全鼻再造手术怎么样?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美容治疗室。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在注射微整形、激光美肤、隆胸美胸、吸脂塑形、面部[下垂脂修复]眼部整形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特色和技术优势,彤美整形深受国内外时尚潮流爱美人士的青睐。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奢华建筑,环境主题以“***品质·尊享体验”为构想,在代表温馨典雅,贵族气质的视觉中,坚持健康美丽的塑美使命。接近满分层流无菌手术室,净使用面积不低于20平方米;设有美容治疗床12张,手术床位3台,牙科综合治疗椅2张,观察床位9张,且床椅净使用面积均不少于8平方米。

      北京彤美全鼻再造手术怎么样

      全鼻再造手术是以自身皮瓣移植为基础,结合自身的骨、软骨或外来材料医用硅橡胶作为支持组织,通过人工的方法再造一个新鼻。但是,主要得要求是外鼻大部分或全部缺损,前额、上臂或前臂等供血组织健康者。

      全鼻再造手术是鼻部整形中很成熟的一种手术方法,当然随着多年来的临床经验是很安全的,不会造成其他器官的影响,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并且在手术之后让求美者能够恢复自信,取得外表上的美观。

      正常情况下,进行全鼻再造手术,是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目前全鼻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




      阅读:北京彤美大腿吸脂的安全性好不好     北京彤美做韩式双眼皮怎么样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孙俪
    职   称:
    擅长项目:黄褐斑、雀斑、痤疮治疗
  • 李长赋
    职   称:
    擅长项目:
  • 单娅楠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学设计、光学美肤综合治疗
  • 黄雪峰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面部除皱、冲击波除皱、无痕开眼角、专利脂肪移植填充
  • 朱冰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面部轮廓综合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