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开外眼角手术效果好吗
  • 北京彤美开外眼角手术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大大的眼晴可以是女孩子看起来很漂亮,很可爱,有一双美丽的大眼晴是很多女孩们都非常想要的,现在开外眼角手术也是可以使眼晴变大的。北京彤美开外眼角手术效果好吗?

      北京彤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规模庞大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医院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临床经验丰富的团队精英,独特的技术及服务,受到广大的爱美人士的好评。北京彤美医疗美容医院本着健康、安全、诚信、美效的医疗职责,凭借着专业的医疗知识、精湛的手术技巧、独到的审美眼光,将国内外先进整形美容技术付诸实践,为广大爱美女性创造了美丽,健康了身心,精采了人生!

    北京彤美开外眼角手术效果好吗

      开外眼角术,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把眼角的外侧粘膜切开一点,将外眼角打开,从而拉长拉宽眼裂,让眼睛得到放大。虽然说开内眼角也能起到放大双眼的效果,但是开内眼角只是通过暴露更多的眼部结构来放大双眼,而开外眼角则是真正意义上的放大双眼。

      开外眼角手术对于眼部的改善是非常明显的,眼睛会变得纤长优美,眼部比例也会得到放大,而且不会让眼形走样变难看,双眼皮线也会变得更长更流畅,对于眼睛过小的爱美者来说,选择开外眼角是很有必要的。

      此外,为了更好的来外眼角手术的效果,开外眼角手术术后72小时内冰敷,防止术后出血,肿胀明显,72小时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以利消肿;如果术后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杨帆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身体的塑形设计。
  • 孙俪
    职   称:
    擅长项目:黄褐斑、雀斑、痤疮治疗
  • 马东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注射美肤
  • 房紫
    职   称:
    擅长项目:设计私属的蝶变方案
  • 周梦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检测、激光综合美肤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