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激光手臂脱毛的方法
  • 北京彤美激光手臂脱毛的方法
  •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有一双毛毛茸茸的手臂和一双无暇玉臂,请问你会喜欢哪一个,相信很多爱美者都比较羡慕的,光滑的手臂能够增加个人自信,充满魅力。手臂毛发浓密的人可就不那么自信了,非常影响形象,激光脱毛可以去除手臂毛发。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美容治疗室。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在注射微整形、激光美肤、隆胸美胸、吸脂塑形、面部[下垂脂修复]眼部整形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特色和技术优势,彤美整形深受国内外时尚潮流爱美人士的青睐。

    激光手臂脱毛有红肿

      激光手臂脱毛治好后治好部位有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有烧灼感,应幸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24小时内禁止水泡。若感觉疼痛可以冰敷以减轻痛感。在做激光脱毛期间,要特别注意防晒。术前6周内不能用其他方式脱毛,而且术后的皮肤会灼热红肿,可以用冰敷舒缓。激光脱毛后1周内,不能使用含有甘醇酸、A酸的保养品,也不能去角质。

      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激光手臂脱毛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治疗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激光手臂脱毛的过程

      1、备皮。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

      2、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到低。

      3、激光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肌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

      激光手臂脱毛有红肿吗?激光波长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彻底祛除手臂的毛发。  


    阅读:北京彤美眼袋整复术安全怎么样     北京彤美全鼻再造手术怎么样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桂行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
  • 周梦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检测、激光综合美肤治疗
  • 朱冰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面部轮廓综合塑造
  • 李长赋
    职   称:
    擅长项目:
  • 赵彤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整形、注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