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彤美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
  • 北京彤美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
  •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北京彤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鼻子的扁平低矮导致整体面部看起来很没有立体感。但是如今随着医学整形科技的发展,选择透明质酸隆鼻就能改善鼻子的不足之处。那么,透明质酸隆鼻会让鼻子变宽吗?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美容治疗室。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在注射微整形、激光美肤、隆胸美胸、吸脂塑形、面部[下垂脂修复]眼部整形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特色和技术优势,彤美整形深受国内外时尚潮流爱美人士的青睐。

      透明质酸隆鼻属于非手术隆鼻,它以很好的隆鼻效果而深受爱美爱美女性们的喜爱。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用针注射透明质酸到鼻子里,然后达成隆鼻的目的,所谓“一针美容”绝非虚言,注射药剂透明质酸,则是含有多于胶原蛋白十几倍的水分子,可以***保湿,这对于注射隆鼻来说是较适合的注射溶剂,因为保湿后膨胀的特性,透明质酸隆鼻效果自然更佳,而透明质酸不转移、分子稳定等特性也让透明质酸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透明质酸隆鼻会让鼻子变宽吗

      1、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对鼻部进行揉捏完成隆鼻塑形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通过透明质酸的注射,让鼻子的容积增大,增加鼻子的高度,再经过医生的塑形整个五官也因此而鲜活、立体起来。

      2、一般来说,如果透明质酸打得过量的话,透明质酸就会因为重力的作用,而向着鼻子两边流动,导致鼻子变宽,所以打透明质酸一般只适合对鼻部做微调的求美者,如果鼻子存在的问题很多,希望隆鼻后的效果惊艳,那么建议可以做假体隆鼻,透明质酸如果注射量过多,会造成相反的作用,所以不建议过多的打透明质酸。

      3、上面说的你还不明白的话,那就举个例子吧。当把透明质酸挤出来的时候,它是一种凝胶状态,就类似于果冻或者说是胶水一样的状态。你想,我们把果冻或者胶水硬要把它做成金字塔、鼻梁立体感的这种形状,它势必会往两侧扩一点,这个是任何医生无法改变的问题,所以从这个角度说,透明质酸注射之后它会轻度的外扩,导致鼻子变宽。当然,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好的。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注意事项

      1、打透明质酸隆鼻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2、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域。如果有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可能会增加瘀青及流血的情形。

      3、在打透明质酸隆鼻前一天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4、注射后要暂时避免做三温暖,并且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这是透明质酸注意事项中较重要的一项。  


    阅读:北京彤美全鼻再造手术怎么样    北京彤美鼻部多项案例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十字坡街6号楼首层10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市彤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发端于时尚之都、文化底蕴深厚的首善之城——中国北京,设有美容咨询室、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周梦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检测、激光综合美肤治疗
  • 黄雪峰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面部除皱、冲击波除皱、无痕开眼角、专利脂肪移植填充
  • 朱冰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综合整形、面部轮廓综合塑造
  • 杨帆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身体的塑形设计。
  • 赵彤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整形、注射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