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尚美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尚美电波拉皮的优势在哪
  • 北京尚美电波拉皮的优势在哪
  •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北京尚美医疗美容诊所
  •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世人都爱漂亮,都希望能青春永驻,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数的增长,人也慢慢的变老,显着的特点就是人的皮肤会变得松弛,会出现皱纹。让人不得不感叹岁月催人老。那么,电波拉皮的优势在哪?

      北京市尚美整形美容医院l隶属于JUVA欧华国际医疗美容连锁,2008年登陆中国,开创了区别于整形医院和美容院的全新业态——专业美容皮肤科,北京市尚美专注安全、有效、便捷、时尚的皮肤医学美容,尚美整形美容以提供个性化定制与高性价比服务为宗旨,是国内美容皮肤科当之无愧的品牌。截止到2014年底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武汉、南京、宁波、沈阳、哈尔滨等地开设二十余家分部。


    电波拉皮的效果

      电波拉皮治疗技术具有独特的深层加热技术,可以刺激皮肤的再生新胶原蛋白组织,能够让皮肤更加的健康、肤质更加的好,并且还能够改善脸型的轮廓。它是非侵入式的,不会造成任何伤口,不用动刀或注射。

      电波拉皮需要一次治疗,就可以紧致您原有的胶原蛋白并且刺激天生新的胶原蛋白。治疗后的改善有双重作用,治疗后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来的6个月里天天持续紧致您的皮肤。一次治疗的效果,即可以维持好几年。

    电波拉皮除皱的优点

      一、经济性:比较起来所花的费用与效果,远远低于手术拉皮。

      二、持久性: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4~6个月左右达到更显着、令人满意的结果。您需要一次疗程即能拥有多的治疗效果、大的改善。

      三、安全性:电波拉皮系统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达到既安全又有效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

      四、适应症广:可用于治疗皮肤松弛、痘疤、妊娠纹、皱纹、青春痘、肥胖纹。范围:眼部周围皱纹及全脸皮肤、以及颈部纹、双颊、乳房、手臂肌肉、腹部等。


    阅读:北京尚美种植眉毛术多少钱    北京尚美做激光紧肤除皱效果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院1号楼2层L-SM2-56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皮肤,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尚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市尚美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JUVA欧华国际医疗美容连锁,2008年登陆中国,开创了区别于整形医院和美容院的全新...
同院其他医生
  • 黄俊杰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联合美肤、敏感皮肤修复、全面抗衰老、面部综合年轻化等
  • 蒋亚楠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皮肤、抗衰老、去皱
  • 林耀兴
    职   称:
    擅长项目:非手术除皱塑形、面部综合年轻化、五官注射美塑、BOTOX除皱瘦脸、轮廓重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