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尚美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尚美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 北京尚美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北京尚美医疗美容诊所
  •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面部上较诱人的部位就是眼睛,一双好看的眼睛离不开双眼皮,而且还会使脸蛋更加美丽,所以很多单眼皮美眉都想获得大眼睛的效果,因此,双眼皮手术方式有多种,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才是对的,如今,三点双眼皮是现在的爱美人士较青睐的,那么,对于三点双眼皮效果自然吗?


      北京市尚美整形美容医院l隶属于JUVA欧华国际医疗美容连锁,2008年登陆中国,开创了区别于整形医院和美容院的全新业态——专业美容皮肤科,北京市尚美专注安全、有效、便捷、时尚的皮肤医学美容,尚美整形美容以提供个性化定制与高性价比服务为宗旨,是国内美容皮肤科当之无愧的品牌。截止到2014年底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武汉、南京、宁波、沈阳、哈尔滨等地开设二十余家分部。


    三点双眼皮效果自然吗

     

      1、我们要看个人的情况是是否适合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如果不适合的话,效果自然不会那么理想的了。


      2、要看医生的技术和审美,如果医生的技术好,操作细致,有着良好的审美观的好,一般术后都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效果也会自然。


      3、看术后的护理有没有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快的恢复,避免出现后遗症,有一个自然美观的效果。


    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特点有哪些

     

      1、式双眼皮手术的好处,就是可以先定位,然后在做切口,比较保险,定位后医生看了形态如果不好,可以再定位!手术效果自然美丽,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更为自然,更靓丽,几乎感觉不到痛苦,几天就可以恢复。


      2、式双眼皮手术短,仅需20分钟左右,痛苦程度小,基本感觉不到痛苦;术后即可回家,无需蒙眼,不影响正常的视力。初期消肿恢复约5-7天。


      3、式双眼皮手术强调持久的自然美。就双眼皮而言,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纳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韩式微创双眼皮只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长期成形。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青的患者,手术约60分钟。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形成自然双眼皮,韩式微创双眼皮后没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靓丽,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无痕的完美效果。


    阅读:北京尚美种植眉毛术多少钱    北京尚美激光去痣价格是多少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院1号楼2层L-SM2-56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皮肤,抗衰老,去皱
  •   北京市尚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北京市尚美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JUVA欧华国际医疗美容连锁,2008年登陆中国,开创了区别于整形医院和美容院的全新...
同院其他医生
  • 蒋亚楠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皮肤、抗衰老、去皱
  • 林耀兴
    职   称:
    擅长项目:非手术除皱塑形、面部综合年轻化、五官注射美塑、BOTOX除皱瘦脸、轮廓重塑等
  • 黄俊杰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联合美肤、敏感皮肤修复、全面抗衰老、面部综合年轻化等